5月份是大學同窗好友的母難日,壽星全權交給我處理~
SOGO後方的Primo trattoria,正好是母親節大客滿的遺憾,垂涎已久的Primo,當天定位OK^^
6點前抵達,寬敞的大門前停了兩大排機車,虧門口設計的如此優雅,整個fu low了好多說~
位於鬧區行人來來往往,我們可以罰站了一些時間,才拍到門口無人的幾張照片~呼!



入內到推開大門前,有一大桌、兩小桌的戶外用餐區~



店內裝潢的很潔白,暖黃色燈光下,用餐氣氛很優!



這是讓小妤子流口水很久的桌次~就在我們隔壁,從我們6點進門,到8點被逼結帳這段期間,
這四人桌都沒有人來用餐,我們卻被安排在擁擠的2人位子上(~這種感覺很不好XD!)



水費都得額外加,我們選擇沒喝過的斐濟礦泉水$120/瓶,沒有硬水的味道,水質非常柔暖甚至有點甜甜的
因為我們點了凱薩沙拉,服務生現場刮起司,每片都刮的像雪花一樣薄~



Primo凱薩沙拉$200
這裡沒有沙拉醬,全部用現刮的雪花起司調味,有的人覺得有點鹹,我倆卻覺得還好!
只是新鮮翠綠羅美、麵包丁&培根~醬少少一份要$200~雖然用起司取代t傳統凱薩醬很特別,但是偶吃不習慣~ㄏ!!



蒜炒蘑菇鮮蝦佐蘿勒醬汁$200
大量的蒜炒菇&大蝦~吃起來蒜香逼人且口感清爽不油膩,尤其鮮蝦富有彈性~速速讓盤底朝天



特製Pizza $價錢不詳(菜單上沒有)
超大一盤現切成6大片Pizza,第一片熱呼呼吃起來真的QQ的,而且起司超多超級會牽絲~
肉片略鹹卻很夠味~而且熱熱吃不再額外加乾辣椒或是辣油就辣的嘴巴紅紅的~
等Pizza涼了點小妤子多事加了乾辣椒~~這乾辣椒難道是辣死人的雞心辣椒嘛??
Pizza吃到第三片就整個涼掉,建議最好三人以上分食一份比較好~而且放涼吃掉口感就不Q了!!



辣味鮮蝦天使麵$340
這道好油、麵條很細,雖然女服務生推薦我們說麵條口感QQ的~~ㄟ!!我們沒感覺捏!
基本上這到不是我的菜XD!



大體來說~雖然服務人員還算客氣,但是私下預計客人用餐時間為2小時而沒告知
時間將致2小時前就會上前要求買單~這時小妤子才臭臉詢問~且竟然發現左右兩旁已空桌半小時左右~
原來~~~8點還有一批客人等著要入場,早之如此怎麼不先告知,而且我們才剛吃完準備要好好聊天呢~
久違的姊妹聚會當然要好好七嘴八舌~就這麼被硬生生打斷,有夠掃興的拉!!

至於Primo trattoria的食物有多美味可能見仁見智,白色基底搭上暖色細燈光的裝潢我比較喜歡!!
整體用餐費用$1,364~老闆...下次可以只來點杯斐濟礦泉水嘛? 講實在的~本人用餐觀點與大寶大飽比較雷同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
電話:(02)2711-1726 (網路上很夯,強烈建議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