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廳拿到凱撒房卡,正式宣告墾丁假期進入最高潮...凱撒飯店!!(沒錯!~我們是為凱撒而來的!!)
整張卡片藍藍的游泳池中有著透明狀的大腳丫&南洋渡假風的雞蛋花...這就是南台灣首區一指的渡假飯店
我們出發前在Y拍上訂購住宿券,假日$6,350含兩客早餐,比起官網天殺的$8,600便宜上許多,
在同事candy、同學egg&小珮的大力推薦下~不管多貴我都想來體驗一次



拿著房卡搭上電梯,房間在2樓的遙遠那頭,等房卡插入後,映入眼簾的房間跟官網照片一模一樣!!
因去年在台中大踩漢口飯店地雷,現在只要定飯店,絕對一律不採信飯店官網照片,絕對會再搜尋部落格照片,
再三確認眾網友拍出來的檔案與該飯店是否一致(還有~N年前員工旅遊香港港威酒店也是大個雷)。
墾丁凱撒飯店房間不大,景觀房一致擺上兩大床,一家人入住剛剛好,對於我們兩位小妮子~可舒適的很
唯讀本人習慣睡較軟床墊~~凱撒剛好比較硬,但仍讓我倆一整夜好眠



上次台中Hotel One的科技化衛浴,讓小妤子讚許了好久,而凱撒的寬敞衛浴實在太渡假風了!!
萬萬沒想到衛浴與床的隔間可以伸縮自如,有點透明卻也不會曝光,而且玻璃有厚,隔音挺好的。
晚上逛完大街後,小妤子霸佔著電視看五月天,友人先行洗澎澎,房間重點大浴缸每人輪流泡了至少10分鐘~



白色的洗手台,簡單的水龍頭就是我愛的那種fu~而且非常體貼擺上了潤膚乳!
牆上的吹風機也不會吹一半就罷工~加上浴室夠明亮,早上化妝不會搞的很像化死人妝XD!



很大方把大、中、小的浴巾一次給了4份,而且不薄,非常能吸水~讚!



裝衛欲備品的木盒很有質感,但是打開紙盒...這裝牙刷、浴冒...的外套也太花俏了唄!



液晶螢幕的電視,我們一入房就開電視想了解飯店的介紹,而電視右下方的木台子正是放行李之處,
而~電視下方的大理石台子,跟上次曼谷小偷飯店很像~上次因在入門口處放了隨身背包才讓小偷方便盜取錢財,
這次凱撒台子整個大很多,小妤子一點教訓也沒學到~又再下方擺了一整排...無論錢包、食物...隨手可得~方便捏!

PS~其實無論多好的飯店,錢財不漏白,為避免旅遊中小插曲,建議大家不要把包包放在入門隨手可得之處。
靠近陽台邊櫃子裡頭有浴袍、軟軟室內拖、礦泉水2小1大...但是熱水瓶邊邊有杯子留下的白白痕跡,
畢竟凱撒已是有點年紀的飯店,裝潢已經花了不少扣扣~置物櫃新舊好像就不大會影響房間整體的fu~!



出發前一直想在夜晚時,與友人在陽台喝著啤酒、聊天看著星星,可惜當晚我們梳洗完都快12點了,
且雲層過厚,跟滿天繁星是沒緣分了~也許凱撒跟麗池一樣設備並非最新穎,但是飯店人員隨時注意到旅客需求,
的確彌補了飯店硬體上的小缺點,重點是~全台灣飯店最優的浴缸(本人不負責任報導)~~入住的房客請別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