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聖在6/15前單點美國牛排餐,免費升級$110套餐,我跟愛吃鬼咖~下班5點約在通化街對面的雙聖集合,
(話說傍晚時太陽可大咧!可是我們偷懶~用完餐打算去通化街晃晃,才在天橋上才想到沒拍門口)
進入餐廳內只有一枚客人&兩枚員工~慶幸主管當日休假~本人才有得如此準時下班~挖哈哈!!
只有兩個人~兩個都愛食牛,熟成牛肉怎可錯過~~可惜兩個胃裝不下所有的牛肉XD!



餐廳粉復古~對於美式餐廳還是習慣花花綠綠的Friday's~



很早來用餐,位子任我們選~稍微有隱密性的隔間成了當晚的位選擇。
信義店感覺空間略顯擁擠,尤其地下室的廁所消毒水味很嚴重~吃飽上廁所肯定亂噁心一通的XD!



凱隡沙拉
蘿美有新鮮搭配凱隡醬滋味挺不錯,若能上桌前先攪拌均勻會更好。



熟成牛排分為乾式及濕式,小妤子搞不清楚雙聖與西華的各是哪一種?
上網查了一下~熟成牛肉能豐富牛味(通常澳洲穀物牛的牛味過淡,本人很不愛),且口感鮮嫩多汁~



本人酷愛牛小排$425
吃來吃去~紐約客有筋、莎朗過瘦、勒眼太肥,我這甘苦人最愛的竟是便宜的牛小排
牛小排有韌度,牛味通常也較其他部位明顯~到哪吃牛排~好像真的只有牛小排深得我心。



七分熟的紐約客牛排$570
牛排香氣逼人,上頭已灑好香料及鹽巴,完全不需要沾黑胡椒醬或蘑菇醬也很夠味~



紐約克帶有一些筋,加上有點出血,邊緣的筋好大一塊好難咬,但是中間軟嫩噴牛汁...真的很好吃



洛神花茶與可可



夏威夷果仁&日本抹茶~
第一口覺得有點甜,夏威夷果仁越吃越甜,而且奶香不如美國H排,
而抹茶口味茶味越來越濃,吃完濃濃牛味的熟成牛排之後~真的能去油解膩呢!!
單點牛排送沙拉或湯、飲料、甜品(冰淇淋)

店家資料
官網:www.swensens.com.tw/
信義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2段81號
電話:(02)2735-36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