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勞動節~小妤子突發奇想來個新竹鴨肉許之旅,加上收尋郵件中推薦東大路上推薦的公園景點,
再添加當季的油桐花、螢火蟲~整個行程滿到破表,出發當日揪了小珮跟景森,不良揪了兩枚可樂馬同事~
一夥6人從景美出發~途中高速公路狂塞車,本應40分鐘可到的新竹,足足浩了將近2小時才到城隍廟口~(累)
料想著5.1勞動節不是學生都在上課,放假人數應該不多阿~~結果鄰近城隍廟停車位爆滿咧!!
還好小珮與森同學機伶,迅速在鴨肉許總店內搶了一大桌...滿滿一桌菜不到7佰大洋~
尤其切盤鴨肉的汁多鮮美...讓我們快速掃盤,除了鴨肉湯及炒麵的肉稍嫌乾澀,人氣滿點的鴨肉許讓偶很滿意



新竹玻璃博物館、麗池公園的九曲樵、與空11村(偶像劇億萬麵包的拍攝處)



不良前日與同事聚餐太晚回家,途中休息補眠...orz
大夥在這區耗費不少體力,加上日頭炙燒~轉戰清大對面的立晉傳統豆花消暑,光豆花不夠解熱又買杯飲料上路



萬瑞度假村~整個山頭登是滿滿的油桐花,而且開滿花、人煙稀少,是個賞花的好密境。



網路上傳言茶亭古道可賞油桐花與螢火蟲~可能是吧!!但是我們太早來~不知道該拿啥活動來殺時間XD!
加上古道路滑,夜晚賞營不太安全,咱們很有戰鬥力全體轉戰內灣~
最後在內灣某隧道內的阿婆私人經營停車場山上賞螢~代價只需停車費70~完全不需道內灣國小人擠人~讚拉!!

在司機不良堅持下~又掃了薑絲大腸與炒山豬肉後,帶著累死人的身軀~返家嚕!!PS~今日腿好酸喔XD!

[閱讀延申]~小心戀's BlogY&Y的幸福成家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