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有一個墾丁凱撒迷,二月又有人去了凱撒回來跟我狂推說墾丁凱撒是台灣小麗池...
今年不只減薪、獎金像撿菜尾,想念巴里島的心沒減少過,礙於口袋空空,只能來墾丁晃晃吧!
兩天一夜行程,早上6點出門,正午已經在房間裡納涼,下午2點喀光大街上的一品滷味,
下午4點在小灣沙灘踏浪,拜虧損連連的高鐵所賜,從台北噴來墾丁,在也不需舟車勞頓



凱撒沒有自己獨享的沙灘,小灣沙灘大家都可以來,沙灘躺椅則是福華&凱撒佔據。



外國妹曬日光浴,可惜我應該靠近點拍~



凱撒房客獨享,躺椅不多,且都客滿....嗚!嗚!嗚!嗚!



玩累了要沖洗,茅草屋內可清洗一翻,想喝飲料黃色雨傘處可喝涼^^



下午4點多~天空不是很藍~同伴喊著:「我以為離開台北就會有藍天!!
小妤子心理OS:「巴里島有藍天!而且天天有!下次有機會一起去唄!!」



有一對情侶帶腳架來拍照~有夠專業!!



小灣沙灘有很多海上娛樂設施~我跟同伴不想沾濕海水~~用眼睛欣賞就很滿足





正妹(我猜)的背影~

心得報告~墾丁凱撒的小灣沙灘需與其他遊客分享,夏都房客獨享的純潔白沙灘,又大又長,
雖然聽說房間設施陽春了點,可是感覺像努沙度瓦的NIKKO...希望老闆獎金多發點,人家今年還想來墾丁捏!

4月的墾丁有風、太陽也沒這麼烈~真的是在墾丁消遙的最佳旅遊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