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良在政大長軒配了副需訂做鏡片的眼鏡,所以我們連跑兩次政大,
一次中午&一次晚餐~原本再政大覓食不難,但要吃素可有點難度,
向來小妤子不愛素食自助餐類,就這麼剛好學校對面7-11樓上有家速食簡餐店
上次週六正午人滿為患,不少學生在此聚餐~下次報到改為晚餐~人潮只剩小貓兩三隻



位於2樓的"綠的生活坊"感覺是雙拼,其實空間挺大,另外一塊沒開燈所以沒拍。
店內所有餐點都是蛋奶素,飯類簡餐可選$50手工現搖的飲料~其實很划算!!



小妤子第一次的泰式香茅酸辣麵($80),味道有酸辣,烏龍麵條太粗,香矛味過重,湯頭卻很清爽,
如果公司附近的素食外送也可以這麼沒有素味~~就太好了!!

不良~糖醋雞丁($120)~有人頻喊沒想到素食也可以這麼好吃<缺圖中>



第二次~不良拿眼鏡的時候,我們又到"綠的生活坊"報到^^

不良的~燻鴨飯($120)+百香果綠茶(free)+例湯(free)
愛食肉的人還是都要點假肉假魚之類的才會吃的過癮,但是燻鴨真的燻的很香,配菜也不很油膩,更無素味。



牛肉麵($80)
濃郁湯底完全附著於手工家常麵條,不論青菜或是假牛肉(已經忘記是麵筋還是豆類製品?)都很入味



這間在政大對面的素食簡餐店,餐點樣式多,非常推薦給吃膩素食自助餐的饕客們。

=======(3/22我又拉著不良去長軒配隱形眼鏡,所以又來"綠的生活坊"報到了)=======



椒鹽魚排$120
這~外皮酥脆的魚排真的富有椒香味,口口都有魚肉的軟嫩算是不良吃的三套簡餐,偶最愛的。



天氣熱不想吃飯也不想吃麵,來份炸蘿蔔糕$50
金黃外皮炸的脆脆,內部卻保留軟QQ的感覺,不管沾不沾醬,味道完全不輸泡沫紅茶店小點心!!



韓樣式泡菜水餃 $50/11顆
不算很大顆的水餃,皮很像手工桿出來的很有QQ的口感,中間的餡料雖然不是貨真價實的泡菜,但是有辣喔!!



不良的番茄例湯~好喝未添加味精,更有點蔬菜的甜味,
而泡菜水餃內餡好像有紅蘿蔔難怪味道不是很像真正的泡菜,
不管怎樣綠的生活坊已經讓我造訪三次了,因為它所販售的素食清爽不油膩,吃健康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