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偕同友人來個永康公園美食之旅,先是來個清爽"越南小吃店",再來個完美甜品的品悅糖~
聽說生意非常好位子又少,用餐時間想內用得靠運氣,而我們運氣真的挺好~都都好剩下兩個位子~ya!
店內位子非常擁擠,位於麗水街清真寺旁不起眼的小店面料理,大大滿足濤客的味蕾!!

拿著菜單勾一勾,快速選了兩碗越南料理~反正不用吃太飽等下還有甜點等我們捏!!



越式料理調味四寶



清燉海鮮河粉$90
台灣越南河粉通常都有點沒煮透過硬沒咬勁,而麗水街越南小吃店的河粉算是小妤子在台灣吃到最讚的
一點都不硬,而且好Q好Q甚至有點嚼勁,湯頭也是非常清爽一點味精都沒有卻有點甘甜味,
擠入準備好的檸檬片,滿滿的檸檬清香,如果習慣泰式重口味的人,可倒入辣醬~但小心後勁嚇人!!



涼拌莎朗牛肉米線 $100
怕碰到河粉過硬的地雷,小妤子總是會保險地點上米線,雖然有一塊米線沒煮爛整個糾結在一起,
但是~滿滿大片牛肉,搭配九層塔、碎花生粒(還好不是花生粉,清爽度會有差)、生菜...~
再拌上店家特製調味料,擠入酸酸的檸檬~~哇!!夏天能來上一碗就太享受嚕!!



see~有沒有吸引到你阿??!!

鄰近外送需滿$500,太遠的松江路滿$5,000老闆娘都不願意送,那個威秀影城這~~別作白日夢嚕!!
建議同事們~~下次到金華街上在職訓練,可以考慮下課直奔這兒用餐ㄎㄎ,不只老闆娘親切口味也獨特,
每碗約百元內的料理,卻都滿滿一大碗~CP值有高,下次造訪時間應該不遠唄!!

店家資料
地址:台北市麗水街5-5號
電話:(02)2396-4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