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概是我跟不良最常跑的地方,可是~不管是德國秘密旅行還是希臘秘密旅行通通沒去過,
這次~~即使出發前一週定位已是候補,打著可能8點才吃得到晚餐的心態~傍晚乖乖在亞緻等電話,
不良等著等著就去夢周公,小妤子看著電影正入迷時,德國打來確認晚上候補OK....oh~ya!
只是時間不能確定,約在7點左右~~於是把不良搖醒,在往德國前又去一趟長崎...人更多~~放棄!!



德國位於廣三SOGO後方的華美街,兩旁不少精緻餐廳&高級住宅,光找車位繞兩圈,
我家沒耐心的不良找得皺眉~~還好在德國對面幸運找到車位~~~
正逢聖誕節前,德國內部應景擺上聖誕樹~讓我們在等待上一桌客人走人時,拍拍照打發時間不無聊。



一樓的裝潢是德國市集街道~服務人員都會穿著不同角色的宮廷妝(是嘛?)服務大家,
來這裡~就很像來到主題式樂園餐廳~侍者很熱情、很童話!!



當晚我們的位子~很幸運地被安排到四人位子~不用擠擠的!!



主餐+100有餐前麵包、濃湯、沙拉&飲料~
細緻綿密的馬鈴薯濃湯,灑上培根及香料增添香氣~~且非常好喝︿︿



沙拉~~OK不錯吃→算是是吃健康的。



餐前麵包~很妙的放在小鐵鍋上,上頭的酸黃瓜很對味~我喜歡



墨魚風味黑香腸 169
網路上一致好評黑香腸,外觀黑漆漆,Q嫩有嚼勁~好好味
香腸本身就很夠味,完全不需沾白色醬汁(猜測是起司醬)~~省得吃多又胖!!



大量墨魚果著白色的花枝塊,海鮮的鮮甜味越嚼越明顯。



小野郎的小小夢想$520
主角豬腳不是我愛的~還是新店暴飲暴食比較合口味,豬腳太硬不好咬,最後連不良也不想吃~



維納斯檸檬啤酒$170
綿密的氣泡口感搭配檸檬清爽的香味,酒精濃度2.5,非常適合不愛喝酒的小妤子
如果有人發現賣場有銷售~可以報馬仔一下嘛?
2月10日更新:原來~新光三越超市有賣~$100/瓶~便宜捏!!



店員遞上的明信片~雖可投遞在店內的信箱~但我懶!打包回家~回想起來好像遺失了ㄎㄎ!!



德國用餐氣氛好、服務優,壽星好像還有蛋糕慶生會服務,整間店很溫馨,食物中上~
只是德國菜最重要豬腳表現差強人意~下次~想去中友附近的希臘秘密旅行看看。



充滿德國童話的餐廳,網路人氣滿點,雖然食物表現中上而已,
但獨數一格裝潢,不管你是不是台中人,都請別錯過喔!!

店家資料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號 
電話:(04)2326-64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