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完一頓無罪惡的素食中餐,小妤子還有點不滿足~轉戰緊鄰的車輪餅~
小巷弄內車輪餅,可是公司同事推薦,緊鄰文化中心,不管炎熱夏日或是酷寒冬日~排隊人潮總是非常踴躍。



小小巷子有兩家,這攤有兩個烤爐,輪轉速度快,但排的人也是比另一攤多更多。



以前來這攤都是媽媽在烤~不知道媽媽是不是退休了?!

排了約20分鐘,終於拿到燙手的車輪餅,老闆左右手玲著燒燙車餅餅上鐵盒,
隨即伸出左手拿銅板~可惜小路邊攤衛生有待加強,要不是看待排隊20分鐘,鐵定掉頭走人>.<



爆漿車輪餅~比起三郎餐包...阿婆車輪餅的奶油滑口又Q,每咬一口都有爆漿燙口之虞,
一人連續吃兩枚也不膩口,簡直是極品中的極品,雖然車輪餅皮略薄,但也不失唯一特色。



軟嫩不過甜膩的紅豆內餡,雖然沒有奶油熱門,但~也卓實讓本人一口氣喀掉兩枚。
充滿銅幣味的車輪餅(誇大法),味道獨特&內餡保滿,難怪一枚9元,人氣仍然"旺!旺!旺!"~~

[閱讀延伸]~挑食劉小妹Pastime

地點: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2段124巷34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