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的好天氣,一早讓我跟不良在MSN上研究到底該上哪曬太陽??
從小珮提議的淡水花海、到桃園、新竹...終於在BLOG上想到峨嵋鄉的"二泉湖畔"~
多年前老爸帶過全家到鄰近南庄"山芙蓉",回程繞了一下峨嵋湖~順便解釋這裡湖光山色的好風景,
不管活人或已逝者都相繼在此落腳~事隔多年峨嵋鄉似乎沒有過度開發而招來太多的人工建築物~
甚至在抵達二泉湖畔GPS更是迷路了~就是這們隱密,峨嵋的好風景的才得以保存
二泉湖畔~一進門果真沒讓我們失望,閃閃發光湖水,無邊際的池子,住不起涵碧樓來這就對拉^^



低消150/人,隨便點了飲料就達到,但是抵達時間早過了正午用餐時間,
我們選了中餐套餐~價位落在$380~$320(素炒飯),湯、沙拉、正餐&飲料通通有~
以這樣的無價美景搭配這樣的價位~~俗俗拉!!
約1點時餐廳面湖的位子不多,通通被人據,我們被安排在通往民宿通道前的小位子,
人工池子造景,景色讓人心礦神怡~-而且這裡完全不會被太陽kiss到~

餐廳內裝潢簡單又高挑,三面落地窗給人毫無拘束的視野~來這發呆絕對堪稱一大享受。



點餐之後,小妤子不安分的到處走走,太陽大到相機螢幕完全看無~只好隨便拍拍!!
這裡真的也很給面子~水連天~隨便拍隨便美咧!!之後~面湖的位子空下來~嘿~換位子好機會^^



無味精的蓮藕湯、酸醋沙拉~皆有不錯表現~
不良的花雕雞$380~酒香撲鼻,雞肉軟嫩不死鹹,有人很捧場的全數喀光光。
我的干貝蝦子炒飯$380~粒粒分明充滿蝦子香氣,偶而還會吃到干貝,尤其蝦子又大又新鮮,超肥美!!



久違的太陽~
雖然二泉湖畔佔地不大,卻有270度超廣角的view~



屋在水上~

這裡除了提供餐點讓旅客們欣賞峨嵋的好山水,更有民宿讓旅人們享受慢活~



環池歩道&室外用餐區~這天~太陽太過熱情,所有旅人們都到是內用餐!!

AND~我跟不良穿著新買的royal球鞋到新竹溜搭~(感謝有人把我腿拍的很細~乾溫捏!)



水在湖上~
池子很清澈~還有小魚在此遨遊。



本來還要不良背著NB,想說應該有無線網路使用~但好像沒捏!!
加上不良喀了4本雜誌,我呢~到處拍~時間根本不夠用。



這湖怎麼拍怎麼美~
雖然店家的服務不夠殷勤,但是熱情是絕對有滴,甚至還看到老闆端著碗公在湖邊與客人交談呢!!



二泉湖畔.咖啡.民宿,低消才$150~油價降了,你還不快來?!


接下來我們去了北埔老街&擠到爆的中原大學夜市~~等我有空再來寫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