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Prada惡魔吃的牛排~~正是美國連鎖"Smith &Wollensky",而今年西華飯店引進台灣,
本人已經對此牛排流口水許久,今天~~終於找到一咖,肯陪小妮子灑鈔票來用餐,
即使大主管下午外出,小主管出差~反正目前仍屬於假用不完階段,就請半天來當假貴婦嚕!!
首先~~離開公司搭上小黃驅車前往西華~司機很夠意思的滿足假貴婦心態~
當車停在門口,door man馬上把車門打開~嘿嘿!!2小時的假貴婦之旅開始~~



貴桑桑的乾式熟成牛排,網路上百百種價錢讓我查的眼花撩亂,
但是美味的評價,讓小妤子打算領了大把鈔票去一探究竟~



正午用餐人數不多,印象中今年過前來享用下午茶~~可是幾乎8成滿捏!!
外頭陽光威力強大,讓Toscana義大利餐廳處處充滿陽光
礦泉水無限暢飲$90/人水果汁$250/杯~God貴的也太誇張了~而且沒有Nikko好喝



麵包~可沾羅勒醬(右)or 鮪魚醬(左)~
羅勒醬味道挺不賴~幾乎所有麵包都加此款,而鮪魚只能說~~腥味有點重...不愛
小圓麵包有兩款,熱呼呼得上桌挺美味的,只是~~Macaroni Grill更吸引我ㄎㄎ。



香煎深海干貝脆皮鴨肝$680
本人純粹是看到"干貝"才點這道貴死人的前菜~而且干貝真的有美味到,
只是這個價位如果在胡同燒肉可以吃上9枚...鴨肝比想像中不腥且嫩,
至於生菜部分檸檬及橄欖油搭配的極為完美,且檸檬清香口齒流香呢!!



服務生always stand by這扇大門附近~總是我們有一丁點需要服務之處,馬上會趕過來



龍蝦湯$420
這道湯品絕對無超所值,除了值得期待的龍蝦外,更有大干貝切片、小章魚、魚肉...etc,
尤其龍蝦肉富有鮮味口感也很有彈性,鮮美湯頭搭配濃郁番茄,滋味濃~純~香~讓人讚不絕口
(OS:本人碎唸一下...侍者沒有幫我們分裝湯品)



萬眾矚目的乾式熟成紐約客牛排14oz $1580 (3分熟)
原本侍者推薦我們兩小妮子點上8oz菲力+14oz約客牛排 要價2千5百多~
愛吃肉的我們原本打算今天來個全肉大餐~~突然想到blog上好像都是一份14oz兩人share,
還好精光的小妤子突然想到踩煞車~~否則今天大概會有一半都吃不完吧!!



外皮煎的酥脆內部卻呈現粉嫩顏色,白色底盤不流血且溫熱著~
而且一上桌就牛肉香氣四溢,讓我們邊拍邊吞口水...ㄏㄏ)))



一般牛排店如果牛排內部如此粉嫩~整盤大概都是血了,
可是~乾式熟成牛排3分熟~剛剛好,而且~~其實我們可以挑戰2分熟呢!!
(OS:其實本人覺得乾式熟成牛排3分熟=一般牛排的7~8分熟)



金黃色的美國紐約客~外皮也灑上些許海鹽(我猜),即使侍者上前再添加海鹽~都可以說"不"
因為濃濃的美國牛香氣,搭配牛排本身的油花~外皮的海鹽一整個鮮度很夠~~吃的我們狂點頭~讚拉!!



Toscana義大利餐廳可以點set,也可以單點主餐再選$990/人的沙拉吧or自由搭配單點,
即使這裡的沙拉吧挺有品質(看起來,因為我沒吃),小妤子覺得一人$990沙拉吧有點太浪費,
因為"胃"要多留給超美味的牛排,付了將近1千的代價可能吃不到$200~ㄎㄎ。



Toscana義大利餐廳食物品質挺不賴,但是~~服務呢!離亞都麗緻還有一大截要走~請加油吧!!
這一頓滿足兩位美女的味蕾代價果真不小~~加了服務費後"$3,696/2人"~但~值得!!
我們沒吃甜點&飲料....因為下一站:隔壁的"smith&hsu"

重大節慶不知道帶女友上哪?來西華Toscana義大利餐廳惡魔一下...準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