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行程~~9:00AM出發→UC銀飾工場(鳥又貴)→Botanical Garden→
Ulun danu Temple→中餐→雙子胡觀景台→strawberry stop→Telallalang(買彩色木雕小貓)



揮別日航的Club泳池...(小黑拖鞋是在曼谷ZEN百貨買的巴西托,好穿到假日得跟小珮搶~)



臨別前~在Club櫃檯結帳...嘿嘿!!第一晚的沙灘晚餐有20%折扣...貼心的Nikko~~掰掰

9點上了Dedy開來的中古車(泣~去年小藍休旅車上哪去了,竟然只來個5人座小車XD!),果然"注文"很重要。



前往Botanical Garden途中,Dede推薦我們去UC銀飾工場看看~~就這樣多浪費的15分鐘
約11點抵達Botanical Garden,高山的風吹起很涼,在熱帶島與國家竟然不用開冷氣捏!!



一年四季分明的植物園,沿途風景挺不錯,除了黃色百合外~~沒看到其他色彩鮮豔的花朵~



佔地很大的植物園,還好車子可開進來,不然光剛剛那些陡坡,可能會走到斷腿ㄎㄎ!!
原本小妤子笑想在布揚湖這裡野餐~但沿途也沒有賣食物的店家...加上太陽頗大,
曬下去可能會變肉乾,大夥拍拍找~~嘿嘿走人!!(標準的觀光客拉)!!



網路上強烈建議旅客在正午前抵達的水神廟(與植物園車距約5~10分鐘)~善惡之門!!



第一眼的海神廟(Uiun Danu bratan temple)靜靜的佇立在水中,彷彿與世隔絕般~



水神廟就建造於布拉坦湖水面上,主要祭祀湖水女神Dewi Danu,
盧幣5萬上印的正是水神廟,很觀光客的我們,每人輪流拿著鈔票與實景合照ㄎㄎ



走到另一頭的水神廟~岸邊小花的襯托下更美,即使多了觀光客喧鬧聲仍比海神廟美多了



想要抵達佇立水中的水神廟得靠小船幫忙。
強烈建議旅人們能越早到達越好...與世獨立的寧靜水神廟的肯定就跟仙境般沒兩樣。
接著~路上許多小攤販,Dedy帶我們去一間觀光客較多的餐廳~這餐不提~非常不好吃XD!



然後再拉大約半小時的車到達"雙子胡觀景台"
SEE那台看起來頗有歷史的小銀,就是當日載我們穿梭在烏布山區各景點的休旅車。



坦布利安湖&布揚湖雖然霧濛濛~仍不減雙子湖的美~可惜相機拍不出來拉!!
海拔挺高的雙子湖景觀台人煙稀少,隔著一小小到路疑似有餐廳~想必觀景台一整排的桌椅也是該店家所提供,
早知道就別在剛剛那間吃到飽餐廳用餐~來這裡又算喝個咖啡配點心也是一大享受捏!!



網路上頗負盛名的strawberry stop~園區設施其實有點舊舊的,就連不良身邊大草莓也非鮮紅色XD!



飲料的確很便宜,BUT個人覺得沒有必要大老遠來巴里島喝草莓汁...應該省點時間早點去Telallalang才是~



原本要去專賣彩色精緻木雕小貓的Rainbow~可惜關店!透著布圍起來的店舖仍讓我們甚感遺憾XD!
還好Dedy不付使命帶我們在同一條街上找到看似為一一家仍未打烊的小木雕店....且門口有不少彩色小貓!!



我們一夥在這裡殺紅眼,太好買了~~~回來都還覺得買太少
右下角竹籃內的大頭Q版彩色小貓咪讓辦公室年輕女同事在選色猶豫的不已ㄎㄎ,
連小妤子自己都懊惱怎麼沒多買幾隻XD!店內仍有多款很殺的木雕~錯過Rainbow來這應不會錯。

接著大家新滿意足請Dedy開車到到烏布王子家族所開立的Royal Pita Maha~
如時間不夠的旅人們可以採重點觀光就好:水神廟、雙子胡觀景台與Telallalang,畢竟緩慢旅遊才是Bali王道。

[閱讀延伸]~小珮的Manik Art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