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晚看了小珮跟小純純在泳池拍的水水照,小妤子央求不良在離開前,也讓小妤子拍照留念一下,
結果~雖然跟司機Dedy約了9點離開Nikko,結果我們6點半就起床梳妝整理行囊,
7點整到Club lounge享用Goodbye早餐~結果:似乎我們是第一個報到的房客ㄎㄎ。
Club lounge果然寧靜,房客的一個小動作都會馬上有服務人員向前服務...貼心極了,
透早我們選在室外享受自然風吃著早餐,沒料到入坐不過10分鐘,太陽已從海平面的雲海上工了,
不良正嘗試拉下羅馬簾,伺者馬上向前幫我們解決這一大困難^^ 



雖然Club lounge擁有270度落地窗絕佳view而室內冷氣很強~~我們捨棄他到外頭用餐。



一入座~侍者馬上端上冰鎮小方巾與雞蛋花~
(小妤子OS~Nikko種植雞蛋花處並不多,無法像去年在Ritz撿的高興,但是Club提供的絕對是新鮮又大朵^)



電視下擺了許多早餐的buffet...還有原本都擺下午茶的櫃檯也擺了不少冷食。



優格~而且還裝好放在高腳杯中,一整個有貴氣
右邊多種口味的麥片與罐頭水果~小妤子一個也沒吃到。




至少10種的水果~雖然切好,小妤子也沒吃,因為都有現炸果汁,哪需要再動口去咬果肉?(我承認我很懶XD!)
麵包~更別提,依舊承襲Brasserie des Célébrités又亁又硬的口感,事後回台Club經理寄信到小妤子信箱,
小妤子也提及Club細膩服務與難吃的麵包~經理也客氣回覆會改進....如有朋友最近才到Nikko Club享用早餐,
是否可以告訴我麵包有改進嗎?(本人還第一次遇到會使用客戶入住資料,發信來詢問住宿情形~粉用心



吃健康的沙拉~基本上bali的蔬菜都不怎麼可口,相較而言~三種醬汁出色多了。



煙燻鮭魚與起司~



海南雞與火腿~這兩味都很不錯吃。
以上Club的buffet花樣沒有Brasserie des Célébrités多,但是提供的餐點比較可口、精緻。



buffet花樣不多不打謹,Club的早餐提供VIP客人套餐的選擇,果汁一人選一杯...
住了兩晚提供的菜單從來不見芒果汁~~嘿!!早餐有捏!!而且很香很濃沒有芒果絲~有讚
西瓜控的不良還是點了西瓜汁~去冰的果汁被盛在尖角杯中,大概是避免維他命C流失,
Club特別將盛裝果汁的容器放置在裝好碎冰的容器中~這也是Club服務中細膩的代表ㄎㄎ。



SEE~整個餐廳被我們全包了。



從櫃檯上拿來的餐點...除了不可口的麵包外,其餘表現都很不賴。



Club單點的早餐~一看到這亁巴巴的小貝果,小妤子就知道粉不妙...
果然是亁硬的嚇人,本人只把奶油炒蛋一掃而空



再來~又是印尼炒飯,少了炸蝦片覆蓋在上,取而代之的是荷包蛋~
不良覺得表現只是中上而已,因為隔壁有一小陀辣椒醬,所以被小妤子接收~
把亁而不油膩且原本味道稍嫌不足的印尼炒飯加上辣椒醬~~嘿嘿!!美味程度讓人掃完一整盤。



你以為早餐只有單點現炸果汁而已嗎?那可就大錯特錯嚕~
還可以選擇咖啡、紅茶、奶茶....好多好多種!!我們點的熱可可與熱牛奶享用...而且端上桌還是一大壺捏,
光水大概就被餵飽...也是大概我們這一頓感覺吃得很飽,事後回顧照片~怎麼感覺有點小遜XD!



一籃都沒打開的果醬~雖然都是高檔果醬~~但是主角麵包類太遜色~
小妤子嘗試多抹果醬配麵包~~還是難以下嚥→棄權

接著小妤子透早跳入泳池拍照...然後就準備揮別讓我們過三天貴婦生活的Nikko Club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