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跟不良到可樂馬運動完,眼看時間早就過1點,馬上驅車前往愛咪PO過的松舍,
雖然同學已警告"不怎麼美味",但是~不良偶爾提議總是要尊重一下唄~
加上小猴子經常偕太后報到,聽聞太后難伺候~想必應該有些品質
綠色花路路的店門口,讓人以為是腿部按摩店的錯覺...還好他在頂湯隔壁,早就列入口袋名單觀察好久了!!



約週日下午1點多進入店家,店內生意頗旺...直到用餐完畢2點多離開店家,
吧台還是幾乎8成滿...畢竟要在林口找到裝潢有規模的餐廳,價錢也屬平價的~真的不多。
這裡菜單上的價碼,還內含免費使用飲料bar、白飯、玉米濃湯、冰淇淋。
我們兩了雙人神戶牛排套餐$710~一人兩份青菜+神戶牛排+鱈魚+鮮蚵+鮮蝦*2。



不是很濃稠的玉米濃湯,勾欠少、帶甜的滋味讓小妤子速速見底。



蒜炒空心菜,味道夠很下飯。



黑胡椒炒豆芽菜~每每鐵板燒炒的豆芽菜總是不怎麼可口,松舍也不例外,
雖有黑胡椒香氣,入口卻覺得沒有味道...滿滿一盤豆芽菜實在讓人不知道如何消耗掉!!



炒鮮蚵!圓潤飽滿鮮蚵小小辣加上洋蔥、青蔥與特製醬汁,一整個很下飯,
雖然鮮蚵不是我倆的菜~還是喀個精光~~而且某人來把醬撈起來配飯捏!!



鱈魚與鮮蝦~普普吃,但是食材新鮮雖然料理手法簡單,滋味比很多坊間鐵板燒美味許多。
而且去殼的蝦子,一整個很討喜,免沾手大口吃掉蝦肉就好



廚師:「神戶牛排要幾分熟?」
小妤子:「7分熟就好」(本人非常討厭牛排有血跑出來XD!)
廚師:「神戶牛排7分熟太老了?」
小妤子:「那不要見血、肉質有嫩就好,幾分熟隨便」
接著廚師點點頭專心料理去,快速把牛肉切成小塊方便入口...
牛排上擺炸過的蒜末(頓時懷念起大葉鐵板燒主廚精心製作的蒜片),沾醬搭配海鹽與黑胡椒。



廚師果然有好手藝,不見血與口感鮮嫩的要求通通有達到,姑且不知是否為真正"神戶牛排"?
盤底不見血卻感覺牛排粉紅透亮,單吃也覺得肉質的確讚,重口味的不良愛沾黑胡椒,
小妤子則是胡同燒肉吃法~牛肉沾海鹽,牛味的鮮度馬上躍升好幾級~絕對是當日最美味菜色。



當所有食物都一掃而空時,小妤子突然看到眼前到滿滿一座山的豆芽菜,
無味的豆芽菜實在讓人難以下肚,找了一下座位附近都沒有提供辣椒醬,
只好向廚師要了生辣椒OR辣椒醬...沒想到廚師默默點點頭後,就開始幫小妤子製作客製化辣椒醬,
不一回兒~色澤鮮豔的辣椒醬就躺平在小碟磁盤盤中,蔥、蒜與生辣椒~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不良看著小妤子吃的津津有味來湊熱鬧~~嘿嘿!才一口就變成香腸嘴拉
大體上松舍養生鐵板燒還算林口長庚院區附近有品質的餐廳,只是招牌上的養生?
讓人摸不著頭緒,直到小妤子挖冰才發現店內咖咖角(靠近廁所)有提供養生茶,
但訴~從我們踏入店內直至用餐畢也不見店員端上"養生茶"讓客人品嚐?~實在摸不著頭緒
接著在隔壁的50嵐買了杯百香綠加手洗愛玉...熱量一整個破表,剛剛的運動應該是白做了XD!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86號
電話:03-318-2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