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魔鬼甄介紹過老曹餛飩,評價似乎普普而已....前幾個星期跟不良一起看到非凡大探索...
疑~介紹財神廟附近的美食...竟然也有板橋黃石市場的老曹....今天一問板橋地頭蛇慧如,
也直說以前有常常中午用餐時間去報到..總是人山人海的排隊人潮...
經過電視與部落格上的強力宣傳,店家生意又更好了,內用搶位、外帶等~~
想把生餛飩打包回家,也是得等上加等...即使有2個專門包餛飩的小姐~~還是供不應求拉~



這個不起眼的小攤販,可是黃石市場人潮最鼎盛的小攤,
餛飩湯麵等價錢都很平實~尤其每一種小菜都是8元計算...好便宜ㄚ!!



左:切滷蛋+切豆干
右:切豬頭皮~~招牌小菜果然滋味佳,滷的有透也不重鹹(宅配有這一味喔!)
這兩盤 竟然只要$43...俗阿!!



餛飩湯 $30
將~晶瑩踢透的小珍珠餛飩~皮薄如紙,稍微一碰就會皮開肉綻
溫體黑豬肉每日現場點現包,滋味讓人懷念不已~ㄎㄎ,唯獨古早味湯頭有點味精~算是小小失敗XD!



黏TT的乾麵 $30
很像醬油膏裹住的古早味乾麵~麵感覺也因為太忙沒煮透,感覺有點小硬...XD!



餛飩麵 $43
小妤子怕熱~跟不良要求一碗乾的餛飩麵...上桌卻變成燒燙的餛飩湯麵...
但是薄皮餛飩一樣出滿濃郁肉汁...真的非常合我們的胃口~
只是在菜市場內用餐~吃完汗流浹背...別怕!!本人有認真做功課~所以下一站~吃冰去!!



離開老曹後的轉角處,正是"紅心冰飲中心"...網路上傳言不輸公館的"台一"
但是芋頭只蜜到外圍,芋頭心還是硬的...說道愈投還是永康街芋頭大王最正,
但是也最甜~紅心的蜜軟花生~口感鬆軟且富有花生香氣...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食畢冰品後,回到老曹打算買盒回家讓妤媽煮...結果第二代老闆(淺藍色上衣)頭也不回說:「要等喔!」
結果~一問之下我們只要兩盒,又回頭認出小妤子剛剛才在攤位上吃完滴~
馬上跟隔壁助手說:「先給他們兩盒(一盒30粒/$50)」...oh~ya!皮薄袖珍餛飩到手^^

店家資訊:
老曹餛飩:台北縣板橋市宮口街37號(營業到14:00)
紅心冰飲:台北縣板橋市後菜園街24號(營業到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