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翠峰湖與Sunday Home是本次緩慢之旅的重點行程
其他時間~~只有把資料輸入GPS...邊走邊決定細項。
司機不良全程只要求必將"羅東夜市烤肉攤"排入行程內...其餘隨性就好ㄎㄎ
這兩天宜蘭天氣不怎麼穩定,尤其在太平山上遇到能見度極低的豪大雨...
雖然可惜卻讓旅遊步調更為緩慢~也是意外的收穫!!以下請看這兩日拍照的檔案唄!



忘記帶外套出門~車子一上太平山小妤子本來還竊喜...好涼爽!!
結果~一到翠峰湖...簡直冷爆了,山下是嚴熱的32度...山上卻是冷風狂吹的16度阿!!



環湖步道一開始煙霧飄邈...接著山嵐已完全覆蓋翠峰湖~殘念XD!
勇猛的不良還拉著穿三件短秀的偶走了小步道...結果回程觀景台的霧氣散去不少...
還好有多留一點時間,不然這次翠峰湖等於沒看到說。
(PS~好懷念兩年前大晴天的翠峰湖...不知道司機有沒有看懂這麼明顯的暗示?!)



感謝民宿老闆在小妤子下山途中餓的發昏...來電關心行程,順便幫我們預約的卜肉店ㄎㄎ...(不用等喔!)
名店的卜肉~果然讓小妤子揮別羅東夜市一吃就吐的噁心卜肉...三星卜肉真的太美味了



Sunday Home主人把旅客都當成朋友的熱情招待....軟硬體兼備的特色民宿,難怪暑假爆熱門!!



食尚玩家推薦的廖榮川米糕飯...微甜黃瓜、小鹹的鬆搭配粒粒分明米糕飯...真的讓人吃得一口接著一口捏!
回程礁溪肉包一人限購5枚肉包&2枚蛮頭...家裏兩老對這一味都很滿意...連不愛吃肉包的不良都直呼好好吃,
只是店家人手有限,每次出爐份時間不一定且數少,強烈建議用人海戰術把包子帶回台北吧(可重複排隊)!!

DAY1:台北→翠豐湖→卜肉店→Sunday Home(午茶、休息、騎腳踏車)→羅東夜市→補眠
DAY2:Sunday Home(早餐)→蘇澳(廖榮川米糕)→礁溪肉包→返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