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美價廉的黃記鵝肉,依稀記得去年8月在對面的大誠停車場遠眺...人潮可是擁擠到不行,
接著小胖子探親旅也來到正港有名的黃記鵝肉~這次!小妤子終於為黃記鵝肉安排到恰當時間!
從悅豪出來之後,問了不良晚餐要在黃記鵝肉or和壽司用餐?!...果然前日才在景美"菊"大啖生魚片後~
熱呼呼的小吃~"黃記鵝肉"雀屏中選ㄎㄎ~也終於一解小妤子心願阿



堪稱夢幻逸品的清湯冬粉$25
門口不停煮鵝的高湯,成了店內每人必備的一碗的清湯冬粉...
不視貨的小妤子第一次點了一碗跟不良共食,店員還貼心拿了小碗給我們...(服務加分),
結果湯頭無敵鮮美的鵝肉高湯...讓小妤子吃一小碗不過癮...馬上要店員再端上一碗來
冬粉煮過久有點爛且失去彈性,但是湯頭真的是一絕清爽不油膩...可是台北從來沒喝過的滋味~讚
回程路上跟不良嚷著該把鵝肉高湯打包回府才對...結果今日上網查詢資料才發現可以無限續湯...早知道多喝點!!



切鵝肉從100大洋(瘦肉)起跳,若要口感較肥的腿部~可要$150大洋,
而我們兩人擔心份量太大,只點了$100的一份,但是份量之大~還是硬生生比台北小攤多上1/3。



每片都切的很薄,果然是稍微瘦的部分...反正太肥的部分小妤子也怕...SO剛剛好。



招牌鴨肝$30  人人桌上有一盤~但是小妤子覺得有點腥! 不太愛捏!



招牌米血$30~也是人人桌上一小盤,米血一上桌小妤子看到都煮得爛透了,
表皮都糊糊...煮過久了拉!!但是吃到最後,也有少部分米血沒煮透...
生意好也不能這樣不顧品質呀~招牌菜色都是騙人的喔!!
隔日上班詢問也曾到訪過的小胖子~哪道最經典...回答果然跟小妤子一樣"清湯冬粉最正"

旅人們~來到台中真的很推薦來碗銷魂的"黃記鵝肉清湯冬粉"~前提是卡位要有技巧&耐心拉!
接著我們來到鄰近的阿斗伯冷凍芋...冷凍芋賣完了,可是豆花鬆軟不甜膩,也很推薦拉!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大誠街43號(對面有停車場挺車方便)
電話:0935-772-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