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用完Maryjane Pizza之後,大胃王的偶~還想來個小甜點~意外走到隔壁幾巷內,
ㄟ~最近網路上很夯的"愛爾蘭瘋薯條"~師大也有分店捏!!
而且看著門口擺得花團錦簇...本人榮登開幕第一位客人



剛剛才喀完爆多起司的Maryjane Pizza,重口味的肉醬&起司沾醬都被本人排除在外...
選清爽的酸奶就好了~~一份$95大洋,還外送一杯冰紅茶(因為我是第一枚客人)解膩喔^^



信義華納的愛爾蘭瘋薯條平日晚上或假日總是人潮洶湧...
好像喀完薯條就得拍拍屁股走人~~不然!!死扒著衛子不走~還挺不好意思的。
在這裡~本來店內空無一人,姐妹花屁股一坐,客人陸續上門...
小妤子每次逛街吃飯,後面總是會跟一堆客人~~店家應該要付我錢去當招財貓才對喔!!



招牌酸奶油醬薯條 $95大洋
酸奶細緻吃多一點都不膩~單吃也清爽不負擔,搭配上火的炸薯條~可稱為絕配。
只是酸奶放在薯條上時間一久,薯條會變軟...但是薯條口中間的馬鈴薯敢口還是在...大勝過速食店薯條

雞婆的小妤子強烈建議~應該把酸奶醬額外用小盒子盛裝...拿薯條沾著吃好像比較能保持酥脆口感。



已經在Maryjane Pizza飽餐一頓,又補上高熱量的瘋薯條~一整個有撐到。
下次來平價美食眾多的師大夜市~愛爾蘭瘋薯條也是個不錯選擇~只是價碼對學生而言...稍微貴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