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兩個星期~小妤子跟蛋同學就會相約在新店來個晚餐約會~新店大大小小吃了不少,
七張捷運站樓上美食廣場,除了泰式瓦城、蔡萬興、三商巧福、吃了兩次都失敗的韓食館(慘痛食記),
經過兩次地雷經驗,加上每次用餐完經過壽喜燒一丁總是聞道撲鼻的牛肉香~~
這次~我們沒跑錯餐廳~而且"壽喜燒一丁"不是地雷喔!!
搭上電扶梯右邊迎面而來的大招牌~有湯的燒肉~就是"壽喜燒一丁"啦!



門口頗有日本風格。



5大特色貼在門口玄關處~
(本人眼中只有Prime頂級牛肉



用餐時間只有1.5小時~無限量供應菜盤、飲料、CAS豬肉與Prime頂級牛肉,
平日中餐$298+10%,晚上與假日全天$398+10%~
這物價驚驚漲的年代~還有頂級美國牛吃到飽的餐廳~肥死也要來!!(本人是死忠"美國牛控")



內部用餐環境相當寬敞,而且店家巧思用竹簾作出小隔間的感覺,
即使兩人用一個小桌,桌上食物大玩疊疊樂,不至覺得太過擁擠,尤其時蔬車推來推去~也不嫌礙事~
而且大家都邊吃邊聊天,都不會吵到鄰居~~空間有大到~缺點是服務生不夠多,有需求得找一下人。
店內角落提供茶、咖啡、可樂、雪碧...很多記不清楚...壽喜燒吃多總讓人覺得過鹹~無限量飲料供應~真好



橫紋的鍋底~搭配觸控面板的電池爐。



黑色的是和風醬油~太鹹可倒入白開水稀釋鹹度,而店家也貼心給上撈杓,
像我們這樣狂喀牛肉,鍋中漂著滿滿油~~小妤子一度撈的手好酸



前菜~冰涼未入味的香菇&蒟酪(本人吃一口蒟酪馬上放棄前菜)~~是食物太...休怪我討債>.<
而~沙拉盤更是扯~請店家加了和風醬(想說熱量比低)...一直放著(其實根本沒打算吃),
直到蛋同學吃一口之後...說味道不怎樣~之後小姐來收拾桌面~~只好麻煩代勞拿走嚕!!



筷套~而且可以當筷架~好聰明的設計。



加入大量洋蔥~再倒入黑罐子裡面的日是醬油~把菜、把肉加入就是壽喜燒拉!



食蔬~壽喜燒一丁的菜類都很新鮮而且還給大白菜(要不是FEN根本不知道大白菜的出現有多麼難能可貴),
此外~菜都喜的很乾淨,如不夠食用,服務生會推車來詢問是否要加點~~另:年糕!!可別錯過了。



Prime頂級牛肉~一開始店家上了2盤~真是太小看牛肉控的實力....結果我們大喀6盤捏!!
油花很均勻~入鍋煮熟後,有點牛小排的Q嫩口感且還算火鍋界的厚片牛...
缺點是冷凍上桌~光從盤內夾出來到鍋內~因為肉肉相連...可得費上很大的力氣~
肉質大體上本人都很滿意,而品質卻有些許不同,尤其第五盤大片油花又讚...越寫越流口水



CAS認證的豬肉~蛋同學說還是牛肉讚....(旁邊的小妤子猛點頭)
唯一的優點~豬肉不是冷凍的...但比較薄油花不夠,可能涮涮鍋店的豬五花還比較嫩。



很像迷你版貝果的福州傳統小吃"繼光餅"~服務生建議夾肉加蔥吃會比較美味,
小妤子很乖把Prime頂級牛肉放入~~阿咧~~繼光餅好乾好硬...像是放2個星期即將過期的麵包~不合胃口
(奇怪這道菜可是網路上一面好評的餐點捏>.<)



菜很新鮮,我們也喀了不少~而且原來不吃香菇的蛋同學~也吃金針菇喔!



手擠鮮魚麵~恩!有樂趣!! 但只能說味道一整個怪!
原以為入鍋太久而導致鮮魚麵失敗~再來一次...味道一樣XD!(個人比較推薦"聚"的三色麵)



最後過了7點~店內高朋滿座...服務生開始不夠用~~而規定用餐1.5小時當然也沒人來趕我們走,
甚至~甜點還是我們自己上門討來的~不過大啖重口味的壽喜燒再來個砂糖檸檬薄片~有解膩到,
而~飯後甜點"黑糖漿抹茶冰淇淋"~真的很優!黑糖甜度優雅的很適度~
而且抹茶不甜苦度也剛好...我想不愛抹茶的人也會喜歡上這ending甜品(缺照片~快寄來喔!)

壽喜燒一丁無論肉質令人稱讚、飲料無限暢飲、時蔬新鮮又乾淨~推薦給大家。

[閱讀延伸]Ewige Liebe(評價很差)、Ivy隨欲而安Maverick007(三家壽喜燒評分)

店家資料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二段128號2樓(捷運七張站2樓)
電話:8913-5658

arrow
arrow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