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後,到觀景台欣賞Nusa Dua的海灘~接著又回到房間納涼吹冷氣~
等不良換好游泳裝備,小妤子拿出自備洋傘~一行人又往游泳池出發嚕!!
Cliff Tower一樓往海灘走,右轉是往mandara spa 的vaill房~~直走走就可到達海邊。
雖然打著高效UV洋傘&Nikko的海風狂吹,本人走這段路還是痛苦萬分...



正午時分,花園游泳池畔看書曬日光浴的阿肚仔不少~而果汁BAR生意依舊清淡。



果汁BAR門口的花瓣~好想全部偷帶回房洗美美花瓣浴!!
眾目睽睽~加上本人膽小~小偷的行為當然沒發生....都怪前晚用餐燈光昏暗沒發現寶物~錯失良機。



Main Pool外圍被細緻沙灘包圍~大人小孩都可以在花園泳池裡面得到歡樂...
而~正午太陽正毒辣~即使外圍躺椅上插著大洋傘~仍無法完全遮蔽紫外線!
每個游泳池的大小皆不相同,印象中也不相通,小橋也成了池與池間的通道。



最不滿意的是發呆亭竟然只有在泳池邊~如果能放幾座在海邊~吹風納涼...多麼愜意
熱死人的正午~本人撐著洋傘仍覺得腳背曬得好痛~這些人竟然有閒情逸致在此水上運動?!



Main Pool的沙不少~應該很少泳池外圍還鋪著人造沙~算是Nikko獨樹一格吧!!



泳池也好藍~不論在Nikko的游泳OR海邊游泳,都得自己到毛巾部領取,且登記房號與份數,
而~Nikko游泳池有滑水道(照片從缺)、水上多種皆有教練教導~頗度假歡樂氣氛!!



接著~我們走到Nusa Dua海邊~左邊白色帳篷正是我們昨天用晚餐的地方,
晚上黃色燈光下浪漫~但是照片拍的不好~,而白天呢!打死我都不願在此用餐~熱死人阿!!

下一篇~Nusa Dua海灘嬉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