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月前太晚出門~瑪莉珍大爆滿~得等上至少半小時~姊妹花耐不住餓,
改到La Pizza Pizzeria用餐,等我們用餐完瑪莉珍才來電要我們過去用餐~
錯失瑪莉珍的遺憾,直到今日才補足~而且小妤子早早出發,阿災~瑪莉珍12點才開業拉!!
姊妹先去晃了扭蛋、巴西拖、小屈~直到時間一到12點~直奔瑪莉珍OH!YA~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入座不到10分鐘,室內座位只剩兩桌沒人佔據...來瑪莉珍用餐時機得先看好~不然只能乾等XD!



菜單很別緻可愛~兩份菜單合在一起就變成PIZZA的大小,
而且裡頭說明詳細,招牌菜色還有小圖片,實在很適合第一次到訪的我們。



原本想說瑪莉珍Pizza應該是招牌菜~再來個沙拉就好...
上完廁所眼睛瞄到黑板上推薦的餐點~海鮮Pizza才是NO.1~
於是~我們改點霸王別雞Pizza搭配凱薩沙拉...最後再來個每日限量5枚的提拉米蘇。



灑滿起司的凱薩~蘿美脆、嫩、綠~沾上濃濃凱薩醬與起司絲相當夠味~
添加~新鮮小番茄&橄欖(新鮮又帶點橄欖香氣,讓不愛橄欖的小妤子掃盤)



很硬石的麵包~熱呼呼上桌,連捏成斷都頗費力,麵包呢~還是La Pizza Pizzeria手工香料麵包比較優。



Maryjane販售的超人氣薄餅~非常幸運地當日第一份Pizza端上姊妹花桌上~
本人正享受其他客人羨慕眼光~香氣撲鼻的霸王別雞Pizza...
也是本人首次看到店家端出Pizza是用"竹籃上墊著吸油紙"當成盤子~
上桌拍照時,靠近Pizza有熱氣逼人,從進門至少等上20分鐘~高品質的等待~大呼值得!



夠味的羅勒醬與些微重口味起司、切塊豆腐、切片小番茄&雞絲搭配~
吃起來味道頗重~非常適合嗜重口味的饕客...而且大切成5份,用手拿起來豪爽大口吃,
第一片絕對會燙手~而此時Pizza口感最脆,第二片轉溫Pizza沒這麼硬~中段麵分香氣就出來拉!
即使Pizza邊緣有稍微的蕉黑,仍不失脆皮薄餅Pizza的美味~難怪Maryjane總是客滿阿!!



坊間薄餅Pizza上桌絕對沒這麼熱騰騰,加上薄脆料又豐富的口感~吃這一口接一口,快速掃盤完之後~
看到吸油紙上果真幫了大忙~留下好多油捏!!~以前不愛脆皮薄Pizza應該是太晚發現Maryjane了~ㄏㄏ)))



店家貼心食畢一盤收一盤,再把下一盤送上桌~也算是小小桌面卻不顯得擁擠的彌補措施嚕!
每日限量的提拉米蘇~本來被小珮嫌棄~小妤子一再強調"每日限量5份"~小珮馬上狂點頭^^
店家很貼心~不白目~知道我們是兩個分食~附上兩個小湯匙



第一口沒挖到底~只有上端巧克力粉與奶油~~恩!很細很綿密~但有點甜...
第二口挖到底~~ㄟ下面有苦咖啡~整個口感非常有層次~苦度跟上端的奶油很搭配~一點都不負擔!!
連小珮都直呼~太~美~味~了!!而且差勁的提拉米蘇上層巧克力粉會浮粉~嚴重甚至過苦還嗆喉嚨!
這些缺點~Maryjane的提拉米蘇完全沒有~~以姊妹花的刁嘴~品嚐起來是很順口拉!



女店長遠赴紐約學習的薄餅Pizza~真的大大擄獲饕客們的胃蕾!
不管重口味薄餅脆皮的Maryjane Pizza或是清淡稍微有點厚度的La Pizza Pizzeria,
都互相在師大商圈發光發熱~兩家餐館生意都很好...假日用餐請早以免方偶

PS~薄餅Pizza飽足感不太夠,既Maryjane之後我又跑去隔壁巷新開幕的"愛爾蘭瘋薯條"

店家資料:
地址:台北市雲和街51號
電話:2368-5222(建議預約)
官網:www.maryjanepizz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