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從巴里島回國之後,才發現這外白內黃的雞蛋花這麼有魅力,
同樣都巴里島~上次不論Ritz或是Ulin,雞蛋花隨手可得~
而今年Nikko雞蛋花又少又隱密&Royal Pith Maha全VILLA只有大紅色花朵~
出國年家裏附近雞蛋花樹~幾乎只有少少花苞~回國後幾日持續艷陽高照...他們全都盛開了~



小妤子每當假日都會仔細看陽台外的雞蛋花~
每次經過想拍照總是沒帶相機~還好今日跟小珮去師大瑪莉珍PIZZA~即使滿手物品還是拍~拍!!



這顆因為長年在陰影處~雞蛋花生長的特別慢~別處早已花開落滿地~他還是依舊緩慢生長。
(個人覺得雞蛋花跟鋼筋水泥很不搭~還是種在碧海藍天的Bali吧!!~)



SEE~不遠處的雞蛋花~茂盛多了!住家附近不少大樓都會種上一顆,
連鄰近公園也有好幾株!!分享雞蛋花給大家~還望採花賊手下留情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