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公司的FEN很愛吃美味的牛肉涮涮鍋~上次的亞都雖然評價~肥牛也好的沒話說,
FEN推薦的還有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附近的鍋膳~號稱前兩日才能電話預約...
這麼屌的店~原本週四才要來用餐~卻在週二早上MSN敲定~~翻翻背包~阿咧沒帶相機
還好FEN出借他的粉紅SONY相機^^....(就說本人最近秉蛋病初期XD!!)~
總公司苦命三助理~好久沒一起聚餐...而且che大老遠從板橋趕來捏!!



狀況外的本人~聽到FEN一翻開菜單喊"漲價了"!!驚驚漲的原物料~餐廳不漲反而擔心品質下降。



不使用沙茶醬~而是微酸的日式醬油~在火鍋界裡~非常難得遇見!FEN都說鍋膳股骨子很日本~
用餐人很多都是上年紀的歐巴桑、歐吉桑~而且還放很著很懷舊的居酒屋音樂喔!
(PS~容許我踢館一下~捷運萬隆站的偵軒日式小火鍋沾醬更對本人的嘴)



湯頭很清爽~白如清水的高湯,一點味精也沒有,喝再多碗不喝茶水也不感負擔。
菜盤裏的配件都很新鮮,絕不是分好盤放在冰箱好幾天那種菜邊黑黑的下等貨,
而每片青菜也清洗的粉乾淨~還有FEN最愛的大白菜(火鍋店真的非常少見呢!)。



一盤要價$420(不用加服務費)的大眾牛鍋~
精打細算的婆婆媽媽可能會驚嚇~大眾牛不是200有找?~這裡的高貴價在別處可能吃兩份呢!
但是這裡的大眾牛~牛肉下鍋涮不會分離厚度夠油花分部的也不錯~
煮熟後口感Q嫩有彈性一般火鍋店大眾牛總是太薄、口感又柴過乾澀!所以梅花豬總是本人不變的選擇。



FEN很推薦的大紅豆湯~不過甜膩,而且顆顆圓潤滿,快速喝完一碗~真愉快
鍋膳或許食材種類不若一般火鍋店多樣化,但光菜盤新鮮得像剛從市場買回來的脆嫩綠~
牛味雖然不如美國牛重,但每片又厚又大~湯頭清爽沒味精~還有喝完會微笑的紅豆湯~
難怪整間店多是有實力的歐巴桑、歐吉桑光顧~因為鍋膳賣的是別家少見的食物的品質拉!!

請問FEN美女~下一站是"市民大道涮涮鍋"嘛?有空下班一起吃個飯嘛!!

店家資料
地址:台北市臨沂街27巷9-3號
電話:02-23222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