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的Millennium Hilton雖位於悠閒的湄南河畔...整棟建築物卻粉商務感,
兩日早餐接遇到空服員與機師大陣仗用餐...而用餐環境有室內與室外...
外頭天空不藍還有些許蒼蠅飛舞,室內吹冷氣優雅用餐似乎比較適合本人^^



一入座,侍者上前詢問所需的果汁&咖啡OR茶...
第二日太晚下去用早餐,座位滿滿慢....看到救星che旁邊有空位~當然一屁股下去!!
沒有人帶位~服務自然差了...(因為本人不管道哪總是愛拖拖拉拉...拖到變成用餐時間緊迫XD!)
第二個早餐,選再用餐結束前半小時抵達~此時團體客早就離開飯店!!
當然位子也就空了不少....侍者態度果然就親切大方~~(前日人多臉臭的跟臭水溝一樣)



曼谷的Millennium Hilton~從房間到餐廳,都標榜多樣化且健康的麵包提供選擇...
果然~從一入餐廳...映入眼簾正是一字排開~~大陣仗麵包與糕點...
光吐司就有3~4種...(有種純牛奶白吐司~又Q又軟彈性佳→肯定是新鮮貨!本人可是每天兩片的入肚)
不光這個~連瑪芬口味也好幾種(恕~老人家早忘光),印象中巧克力瑪芬~濕滑不甜膩~超~!級~!讚~!



不光這個~連瑪芬口味也好幾種(恕~老人家早忘光光),印象中巧克力瑪芬~濕滑不甜膩~超~!級~!讚~!
要不是胃納量有限,小妤子一定豪爽的來一輪麵包巡禮
反觀~這次巴里島的nikko~麵包都是像放頗久...(過乾、過硬...不新鮮)!!在回國後收到CLUB總經理MAIL~
已經雞婆向飯店反應~該經總理也表示會與廚房討論並改進...希望下次有人去nikko可以幫忙監督一下!!



兩位師傅現煎的鬆餅~沾醬種類共有5種....
可惜細心規劃大大的鬆餅區~可是鬆餅都是煎好放入保溫鍋中~等小妤子去拿早就不酥脆了!!



兩天用餐得結論~右邊的煎餅即使便溫,仍可保有軟嫩的口感...
5醬料~本人只嘗試了蜂蜜&巧克力搭配花升醬~後者熱量高果然最討喜。



在澳門沒吃到滿意的蛋塔...所以一看到泰國竟然有葡國著名蛋塔,本人毫不猶豫拿了一枚!!
結果~冷掉XD!一整個不好吃~咬一口就放棄了~千萬別怪我討債阿!!
另外~Millennium Hilton除了美式早餐(恩力蛋又硬又不香)&歐式早餐(起司讓偶很怕)外...
尚有日本早餐BAR台~有些味琳的炒煮類~搭配粥OR飯~應該都很適合日本人的胃,
而且早上提供熱呼呼的味噌湯&一兩種炒青菜~正是旅人在外最需要的順暢的配方嚕!!

PS~這裡的薯餅很脆又很酥!絕不比美式速食店差~一天來2塊都嫌少...多吃多賺拉!



柳丁汁感覺是濃縮果汁...不喝咖啡的有茶類可選~而且有多種無咖啡因的herbal tea
(反觀~這次巴里島行不論NIKKO的早餐OR Royal Pita Maha的早餐、午茶、晚餐通通都沒有herbal tea拉!!)



大門口一踏入恆溫酒窖旁有現打果汁!只不過好像都有點過甜~料想有加砂糖吧!!
(因為切片水果根本都不甜~台灣才是水果王國阿^^)



這家人看起來年紀頗相當,我們四人都搞不清楚"兩個女仕都是老婆嗎?"
因為年長男仕與兩位女士互動都頗為親密?若其中一個為女兒...也太....
而且checkin後的第一個傍晚~我們搭同班接駁船~這三人穿著非常正式...
而其一女穿著大紅低胸長洋裝搭配黑襪...而且"奶"都要露出來...卻感覺很受地心引力影響!!
(講著麼明白不知道會不會遭天譴?!~~猜想在場男士應該寧願眼障吧!!



餐廳全天候供應餐點,而且有個很大的透明酒窖,夜晚伴著炫麗河景~對酒鬼來說~肯定是一大享受!



挑高設計~加上面對河畔的整片落地窗....悠閒的fu~~



戶外用餐客人不少~即使是透早小妤子出去晃一圈就開始流汗嚕!!



SEE~平平一樣是東南亞!曼谷的天空怎麼跟巴里島差這麼多?
回來頻頻抱怨~卻被不少人揶揄~曼谷空氣很糟,天空怎麼可能藍的起來?
我想~多少應該是曼谷從早到半夜都在塞車的原因!曼谷沒有一分鐘不塞車...半夜12點多也不例外!
曼谷旅遊的最後日~我們慢吞吞地享用早餐~接著上5樓參觀人造沙灘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