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航Club人員慇勤招待 活像大爺般的享受



房外陽台的NusaDua海灘
藍天、碧海、海灘椅、雞蛋花....bali 魅力無窮!!
在bali~每一偶都值得浪費時間



在Royal pita maha  ayung河畔用餐 被跳蚤纏身~多了三十幾個包
司機DEDY一路上詳細解說...   (EGG有沒有羨慕到)
不良跟司機的嘻鬧聲.....充滿第三天的行程   (原來語言不怎麼通也可以這麼~~麻)
在巴里島殺了上千個檔案
第一次造訪東南亞徹底變成了小黑人...
蔚藍海岸的bali   讓人依依不捨(改年還要再去一趟...)





要看照片的朋友們~請再等等嚕!
畢竟有人回來一個月餘 才寫到第二天 本人偷懶幾天不為過吧!
被點到名的  請認真點啦!!
號稱沒有行程的擁抱天堂之旅...其是還是有一丁點行程的啦!!
而且~~明明沒去哪!!怎麼感覺好像不夠放空....接下來請大家笑納小妹的糜爛行程...

DAY1 2:30PM降落→換匯、超市→NIKKO快速C-IN→CLUB下午茶...糜爛→飯店海灘晚餐→ZZZ。

DAY2
9:30AM早餐→飯店巡禮(海灘、玩滑水道、教堂)→CLUB納涼放空&下午茶→4:30PM KUTA
(BAMBOO CORNER晚餐、RATU按摩→KIKKO CLUB(上網、喝果汁)→ZZZ 。

DAY3
7:30AMCLUB早餐、補拍照→9:00AM出發→UC銀飾工場(鳥又貴)→Botanical Garden
→Ulun danu Temple→中餐→雙子胡觀景台→strawberry stop→Telallalang(買彩色木雕小貓)
→Royal pita maha villa房內C-IN→晚餐→下雨....ZZZ

DAY4 9:30AM早餐→飯店巡禮(main pool、villa內休息、泡水、healing center 遊河、下午茶)
→4:45PM SEDONA 按摩→NURI'S豬肋排→下雨....ZZZ 。

DAY5 9:30AM healing center 早餐→villa內休息→C-OUT→機場...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