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湄南河畔相對於喧鬧曼谷~只能說是與世隔絕阿~
雖然天空很灰、河水非常混琢~太陽再大搭上小船吹著涼風~fu就是讚~
河岸上大多都是飯店的接駁船,沒有飯店旗幟的船又擠著爆多的人就是水上公共汽車啦!
還好我們很懶惰,都只有飯店到捷運的路線~飯店門口等等即可解決拉!
而且大家都說東方文華的服務絕佳,但是Millennium Hilton的船務人員更是貼心的一等一!
行李在船上滑動會幫忙注意,見到每個客人都是會心的微笑與道謝~
直到最後一天小妤子CHECKOUT離開Hilton時,忍不住上前遞了小小小費~
這趟只有Millennium Hilton的船務人員,讓本人感受到巴里島式貼心服務。



即使在都市裡,通往大廳的走道右邊spa區熱氣直逼~
左手邊竹林成群,讓人誤以為在深林裡~尤其陽光灑下若再來了涼風~頗愜意呢!!



小妤子最痛恨號稱五星級飯店,卻來個冷冰冰的CHECKIN櫃檯~
又不是到銀行辦事~櫃檯幹麻築這麼高~
雖然接待人員挺多,而且還有日文的接待專員~還是等上一陣子~



半途接手的日籍服務人員,態度OK算不上親切~因為我們相連的房間其中小妤子的尚未整理完成,
所以日籍員工保留房卡,請我們上che房間等候,等待清理完成會來敲門請我們過去...
結果~我們在房間等上1小時..不只化妝、啃零食、研究接下來行程...聊天...仍不見有人來敲門...
忍耐不住去了東方文華下午茶,再回到旅館...che房間仍沒擺了另一間房卡~~
吼~早知道當初就要把房卡拿走....致電去櫃檯才知道房間早就清理完成....阿怎麼都沒有通知一下



lobby鄰近櫃檯的挑高的休息區....要是真的在沙發區C-IN就好嚕!!



這區雖然是拿來C-IN,卻從不見真的有旅客在沙發區進行C-IN的動作....
而最後一天等待長榮接機人員在此逗留...還被小姐請到後方的沙發區...搞不懂這裡要幹麻拉!!



請我們移開尊臀的希爾頓接待人員就是圖中穿著綠色長大衣的小姐...
態度其實很不錯拉~可能有有其他的用途,只是我們搞不清楚而已...哈哈哈)))



其他的lobby~除了綠意盎然,拿來休息也是粉愜意....
後方大落地窗外的竹林與陽光灑入大廳外....還有旅客在此商議事情。



see~還有演奏^^~~(但入住兩晚只瞧到一次)。



大廳休息區的座椅多樣花,任君選擇拉!!



燈飾高掛挑高三層的天花板....不管白天黑夜,來往的旅客都不會感到擁擠。~ 
Hilton採光很夠~置身於 Hilton完全會忘記在都市高樓大廈裡~設計師的巧手實在太厲害了



早餐buffet出口有個大廳廁所....小妤子最後一天才發現~而且進去馬上衝出來拿相機~
因為空間有夠大的~而且毛巾一樣堆成三角狀~而且還插上蘭花~好久fu喔~
洗手台完全沒有紙巾!請用小方巾OK?少了浪費紙巾~多用了清洗小方金的水~不知道是哪種比較環保喔!



洗手台乍看之下是一個平台~也沒有水龍頭按鈕!
這裡只需要把手放在水龍頭下~水自動流出~而且水朝是凹向牆壁~好有禪意的設計。



06年開業的曼谷Millennium Hilton~光大廳接待人員至少都維持15人以上...
櫃檯裡服務人員穿著衣服種類也分了好幾種....本人料想應該是階級之分吧!!



高挑好幾層樓的大廳,即使再多團體客也不嫌吵鬧~而且團體客真的不多拉!!

接著我們要再次到SIAM壓馬路...尤其zen的好逛又讓我們溜會去敗家嚕!!

以上是快閃Millennium Hilton大廳報導~
[Millennium Hilton閱讀延伸]~ikumichan港澳Pigsfarm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