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向來不是本人的地盤,假日也鮮少到路粉小條的中永和去~
前幾天PO了上海小館給che瞧瞧~沒想到腐乳肉燒到che馬上定了兩人位...
而清炒蝦仁更是燒到小妤子~情商不良假日一起搭伙...
前一天老闆娘也喊著要騎腳踏車來用餐~~6個人用合菜~人數越多越好^^
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的文化路~根本就混雜在住宅區內...沒有BLOG饕客的分享,哪裡會知道阿?
據說上海小館假日用餐得提早3天前預約,中餐時段區分為二~11點與下午1點~



當初想說誰11點來吃中餐?!哈沒想到~人還真不少,11點就半滿,12點前更是爆滿拉~
假日沒預約別想來上海小館~想吃美食,就得提早預約喔!!
夫妻肺片~涼拌麻辣的牛雜...炎熱夏日裡當開胃菜~夠味又消暑,不愛牛雜的不良也很尬意。



中菜館的米飯也很重要嘛!!~竟然被廖先生嫌棄~"連米飯也要照"



炒豆苗~沒啥特別油油亮亮,算是吃健康的!!畫面盤中遠離青菜的小黃點~~是小菜蟲!!



燒到小妤子的清炒蝦仁,帶了些微酒的清香,蝦仁QQ彈牙,且蝦仁粉大一顆
沾上白醋更增清爽,單吃也很鮮美~即使一盤要價320大洋,還是絕對不可錯過的重點菜色拉!!



腐乳肉~幾乎每桌都來上一盤的招牌菜,上肥下瘦~好加在有瘦肉的地方不然這道菜就得跳過哩!!
據說大家都說肥肉的部分很不錯,但是有點紅糟味...不是小妤子的菜拉!



外觀很像掛包的荷葉包~只要點上腐乳肉就會附送一盤~
荷葉包比起掛包的還扎實,而且包子上還有小花紋...
回來才看到正確吃法得夾肉&菜才對~我們肉盤的菜好像沒人夾吧?!



青蟹冬粉(換年糕)~三隻蟹搭配彈牙年糕...真的又鮮又美味
本人平常一年喀不到一隻腳~看的肥美腳忍不住拿來咬....平日疏於練習咬一口就得靠人幫忙



鮮魚煨麵(紅條)~麵條軟Q適中,魚肉又軟又鮮美,
尤其湯頭完全不輸驥園的純雞湯~加了肉質鮮嫩的紅條~湯頭濃郁卻很清爽鮮甜
害小妤子一口氣吃了兩碗麵,外加一碗湯



第二吃~紅燒魚尾豆腐
由於第一吃美味的太過驚人,這道菜小妤子幾乎沒啥印象~~金害!!



拿了三台機狂拍的結果~侍者端出老闆招待的奶酪~
而且比隔壁大碗喔~~(得意狀),中菜店的奶酪可一點都不輸下午茶專賣店~
QQ彈牙且沒出水,上頭醬汁吃完一碗也搞不清楚到底是何種身分?反正酸甜滋味很得人心
而且本來肖想大快朵頤後,還要去買個甜甜圈滿足女生另一個胃~
沒想到上海小館貼心到連這點都有提供....難怪不太愛吃合菜的小妤子~有給他一猶味盡的感覺



6人秋風埽落葉~餐點上的快,解決的也粉快~只是停車棚裡的何杯杯感覺好像吃的太含蓄~
問了老闆娘才知道是不好意思~~又不是第一次見面嚕!
而且我家不良也是拼命扒飯夾菜~一點也沒有在客氣的啦~~哈哈!!
平均一人400大洋左右~海鮮美味程度比海鮮店還優~強力推薦"煨麵&青炒蝦仁&青蟹"給大家~~

店家資料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文化路90巷14號
電話:29294104(強烈建議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