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販子載明~家事顯赫的泰國空姐們口耳相傳....泰平價式美食"蕉葉"~因為第二晚在Sala Daneng按摩,
而曼谷蕉葉其中一家分店恰好位於Sloim Compleax B1,剛好可以一嚐空姐界的平民美食~
萬萬沒想到Compleax與按摩店就在BTS的兩邊~美食跟按摩進淂垂手可得~開心ㄎㄎ ㄚ!!
然而Compleax 一樓有點小西門町萬年的感覺,小店面林立~又有美食攤販在走道,
雖然晚餐即將開飯~經過越式生春捲我們還是排隊買了一盒...(有人一口氣買了好N盒捏)!
且一盒六大捲才THB$30~有沒有這麼便宜ㄚ?(台灣最便宜也要$30/兩捲)



我們在店門口排隊至少10分鐘以上~也大致瞭解了B1真是個美食大熔爐,
舉凡滿滿排隊人潮的FUJU日本料理,甜甜圈、MK火鍋....好多家網評不賴的餐廳都在這裡~
而且~蕉葉對面人數少少的餐廳也貼上與Nara同樣獎狀說!!Compleax 真是臥虎藏龍哩!



號稱路邊攤的價位,服務不馬虎,除了入座前先給圖片菜單讓饕客有足夠時間思考外,
入座前桌布已鋪好,餐聚與紙巾也備妥~還有紙墊呢!



渴死我們~西瓜冰沙解渴又清爽,向來是小妤子夏日解渴的最佳飲品~
只不過這趟曼谷行~現榨果汁好像都會加了點砂糖...(好甜XD)。



香葉包雞~外表炸得油亮的荷葉~撥開頗油手,還好內部雞肉不沾醬也清爽,
只是配醬~~也太甜了!!原以為泰國人愛食辣,沒想到更愛食甜阿?!



炸的又香又酥脆~金黃色澤的魚漿丸~一樣是甜滋滋的沾醬XD!
但是拿來沾上涼拌酸辣冬粉的醬汁~美味程度馬上upgrade



魚漿丸內有點蝦肉泥~反正口感外酥內彈牙~絕不輸月亮蝦餅呢!




店內唯一一道不酸辣的湯品,裡頭有年糕、青菜、肉末,'粉絲、菇類....豐富極了,
而且湯頭清爽~~一整個讚!!本來要點來解辣用~結果卻變成解糖...ㄏㄏ)))



涼拌粉絲肉末~當晚最合小妤子胃口的料理,
有酸有辣又清爽~跟瓦城有拼,而且夠味的好下飯。



雞肉沙爹~雞肉串的肉質厚多了,咬起來也比較有口感,
只不過~搭配沾醬雖然紅通通~卻有帶甜味XD~哪有人正餐吃這麼多糖。



小妤子硬要點的綠咖哩海鮮~一整個味道很怪~
(原先已為敢吃永康街上的印度綠咖哩....)
蝦子的確彈牙的跟蝦仁一樣,但是卻有蝦尾....來人阿!誰告訴我這是怎麼來的!!
這碗裡頭我們只挑蝦子吃,因為豆子有苦味(苦澀味更甚台灣山苦瓜)
類似絲瓜類的蔬菜也是苦到吐出來~偶對不起大家...點了這道不合胃口的XD



泰式炒河粉~這道有甜到~原本期待酸辣有勁的滋味說~~不過口感清爽挺不賴拉!

蕉葉料理的確平價(THB$900有找)又美味~只是沾醬都帶了甜味,尚不能買足重辣口味的四人~
重辣者請自備辣死人的泰式辣醬~曼谷蕉葉可能跟Nara有拼喔!!

[閱讀延伸]~Sky Walker

-----------------(同場加映)--------------------



第二晚CitiChit飯店經理跟被我們凹來的警察對話中~
飯店大廳晚上燈光萎靡~活活像夜店...而且還有小偷出沒

撇除我們房間有內賊出現,也打掃的不夠乾淨~(浴缸、馬桶、杯子),
還有位於環境略為複雜的夜店區~不然CitiChit C/P值是挺高的。~~這樣算不算平衡報導

這星期把曼谷前兩晚拼完了~~應該可以好好休息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