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中~跟樓上總公司幾位水水下午集體罷工~來場下午麻辣火鍋美女宴吧!!~
雖然平日的下午一點才開始用餐~但是仁愛路四段旗艦店的滿堂紅~仍然是大~爆`滿~
不可忽略部落格的宣傳功力~應該不少饕客跟我們一樣~愛吃就得請假....
(當初料想晚餐難定~就請個假來個肥牛吃到飽的麻辣火鍋~順便與che順一下曼谷行~)



店家端上了鴛鴦鍋~用筷子試試看~第一口真的有辣到~而且還直通耳朵~
但是好景不常~紅鍋越煮越不辣~簡直還有點苦澀味...還很黏稠
紅鍋湯底還是昂貴的太和殿兼具"麻~香~辣"三種要素~貴的有道理阿!



聽聞滿堂紅的牛肉很讚~尤其fen特愛的肥牛當天被眾美女欽點N盤....
雖然油花乍看之下有點肥~涮起來卻瘦肥程度剛好~一點都不柴...



原本更期待的霜醬牛~雖然大方給了好大一片~煮起來卻乾又柴~大失所望!!
一整個過薄~最晚抵達的佳文效想來一盤...眾姊妹良心建議她吃肥牛就好
因為中餐的緣故~價錢便宜30大洋~以至於沒有牛小排可食用....牛小排才是小妤子最愛的牛肉



上(白色):手工花枝丸~有花枝顆粒~但是有點粉粉的~只能說還算不錯。
下(灰):手工蝦丸~有塊狀蝦肉~有Q嫩有彈性到~真材食料~極度推薦~吃了好N管。



麻辣火鍋不可或缺的大腸頭~但因為湯底味道太過特殊~
大腸頭味道也不合意,但口感以及新鮮度卻都算是很不賴滴!



高麗菜&新鮮花枝~隨便燙兩下就好入口~
在此感謝17樓的賢慧嘉玲~跟媽媽級用餐都有人服務真讚(看外表還真看不出年紀捏)



切片的杏包菇、金針菇、內臟類都挺好吃的,而且滿堂紅都是點菜上桌不用自己動手拿。



麻辣鍋必備的王子麵&油條~~油條還是太和殿的酥脆香,
王子麵在煮了好幾回的麻辣鍋底~~不辣有點油~甚至有點苦味...(失敗XD)



滿堂紅的裝潢走的是大紅高高掛風格~且用餐環境優質得稱霸麻辣火鍋界
以用餐環境而言,滿堂紅的確值得網路爆紅,而牛肉~我還是愛公館天麻的安格斯牛



這天中午大包廂並沒有開放~另外滿堂紅吃到飽的Haggen-Dazs冰淇淋~
口味都很奇特~本人愛吃的芒果雪酪、草莓、夏威夷果仁、提拉米蘇通通沒有~好失望阿!!
尤其本人非常不能接受吃到飽的冰淇淋桶內有五花八門的顏色~難道大家挖冰前都不洗一下杓子嘛?

雖然網路爆紅的滿堂紅未能滿足眾美女的口腹之慾~但是人多聊是非,挺不賴~再約一攤好嚕!

店家資訊(滿堂紅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28號之4(NY Bagle對面2樓)
電話:2701-6669(絕對得定會)



arrow
arrow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