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小寒冷的週末,小妤子慣例在網路上收集板橋美食,
找到一家交通粉不便利(沒有捷運,鄰近更沒有停車場)的韓國料理,
偶跟不良6點半找到店家,晃了半小時找不著停車位....只好去江子翠MRT的停車場,
餓子要死又很冷~急需點熱食來補身...回來店裡面發現~用餐客人爆滿
我們只好站著等空位並環顧四週,發現大多的餐桌上都沒擺上食物....orz。



好不容易在店門最外頭的善心人士用完晚餐~~該我們坐下點餐~~
結果左看右看等不到服務人員,一般這種小店面的外場有三個人絕對錯錯有餘,
可是當晚有一大家族18人來用餐(老闆娘事後解釋),才搞的人仰馬翻...
完全來不及招呼客人...不少人直接外帶走人,可惜我們不住附近~只能等...等!!



店內有2~4人套餐,我們只有兩張嘴...選兩人套餐就好也省的看菜單...
兩人套餐內容有~烤盤(去骨牛小排 or 梅花豬肉or 松阪豬肉 or 鮮蝦盤)
炒類~(海鮮煎餅 or 石鍋拌飯 or 辣炒年糕)
湯類~(泡菜鍋 or 豆腐湯 or 蛤琍年糕湯)
小菜~(韓式四小菜 or 生菜)
以上四選一~有底線的是我們選的菜色!



韓式四小菜~除了右下角白蘿蔔外都表現很出色,冬粉絲(右)拌上麻油又香又滑口,
滷馬鈴薯(左上)超級入味卻不死鹹,感覺好適合來碗白飯,
至於韓國泡菜不酸辣度也剛剛好,連不吃辣的不良也拼命夾走....



烤盤的食材上桌~我們正納悶只點去骨牛小排~怎麼出現梅花豬?!



灑上鹽巴的蝦子~看起來不怎麼新鮮的樣子~
食材都上桌了,就不見烤盤上來~等了約10分鐘還是沒人拿來,
小妤子餓得耐不住肚子,向前去問~原來烤盤數量不多,只能等用完再洗才能拿出來使用~



接著烤盤跟石鍋拌飯一起上桌~~這時已經晚上8點半了~~小妤子早就餓的前胸貼後背,
香噴噴的拌飯端出來,店員直接攪拌~~小妤子納悶詢問怎麼沒加醬...原來不吃辣的就不需加醬,
(...因為韓國的石鍋拌飯太美味了,以致於多年前在韓國食用的好記憶步驟仍深藏腦來),
服務生把飯、菜&生蛋迅速攪拌,小妤子擠了辣醬~然後把飯往鍋邊堆~
等上個幾分鐘,香氣越溢~鍋底還有些鍋巴,超讚的(不等久一點,飯會濕濕的)。



蝦子普通...豬肉烤起來頗類似松板豬,只是烤盤很會黏肉,有點討厭!



最~最~最好吃的去骨牛小排~韓國烤肉正宗就是要吃一大片,
邊吃邊用剪刀剪,才有在韓國的感覺,台灣太多韓國烤肉都是來個小薄片~一整個遜掉。



牛小排可能有醃過,沒有很牛肉的原味,烤起來油花滋滋響~
品嚐有厚度的牛肉,大約8分熟恰恰好(畢竟不是專業牛排店)....
不管有沒有沾醬,都是既嫩又油花滿口的超級美味~不良直呼好好吃。



拌飯也很香,只是不良在,沒能加多點辣醬~有點小可惜,
不過兩人套餐份量頗大,拌飯最後沒有吃光~~(真的很好吃只是肚子容量有限)。



加了很多料的蛤琍湯,湯底非常清爽,一度以為沒有加調味料,
裡面很多高熱量的丸類全丟給不良食用,小妤子挑年糕跟青菜吃...心機好重喔!!



很多單品單價都不高,隨便點幾樣總價大概也跟套餐差不多,
下次還想來吃人蔘雞(要找多點人),辣炒年糕...海鮮煎餅...還有好多好多...寫不完,
不過韓鼓屋假日來,老闆強烈建議先定位,以免像我們這樣等太久而誤用餐興致。

店家資料: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莒光路176號(莒光郵局對面)
電話:2250-8299(假日請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