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兩個星期都跟蛋同學約在新店做美容大事,新店公所捷運站的美食都被我們一掃而空,
當天改約大坪林捷運站隨意尋找美食,在地人~蛋同學帶我到陶一軒對面的泰式料理,
店名很妙的還以椒麻雞命名...可見這家招牌菜真的是椒麻雞拉!!....(期待中)
我們又早於6點前抵達餐廳.....我們又是第二名報到的晚餐客人^^
PS1.~~除了小妤子的行業,蛋同學的教育行業也是可以很早下班滴~~(驕傲狀)



店家給的是鋁製的水杯、水壺,米飯桶....不過水沒有怪味~好加在咧!!
PS.2~~原來蛋同學跟偶一樣害怕鋁製品的水杯...難怪是好同學~喜好一樣哩!



辣炒空心菜~(最近高麗菜人氣很低),空心菜梗太粗太硬破壞口感,
菜葉部份與大火快炒的辣醬超級搭配,鹹度與辣度恰恰好...而且白飯一口接著一口吞下肚。



涼拌海鮮...雖然份量比大象王國少1/3,看不太到切碎的辣椒段卻辣的過癮,
而且酸辣有勁發揮十足開胃菜功能,每種海鮮料不僅新鮮且口感彈牙,
雖然少了板橋遊松林的檸檬清香,但價錢也少一倍,
而且通常涼拌的辣度小妤子不需配飯可輕鬆下肚,在椒麻雞需要白飯來解辣一下



椒麻雞炸的香~酥~脆,而且吃起來又酸又辣,醬汁跟雞肉實在太match,
美味程度直逼政大對面的滇味廚房,這道椒麻雞在小妤子心中可是NO.2



連續兩個晚餐都出來覓食,想藉由wii fit運動減肥看來是難事,
而且我們向來用完正餐都要來份甜點....所以晚餐小點三盤就,美食代價只需380大洋。

新店大坪林捷運站可說是各國料理集散地,看來往後日子肯定每兩週來這報到一次拉!!

店家資料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6號
電話:2911-6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