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景觀餐廳,小妤子都抱這戒慎恐懼的心態前往,食物往往是地雷不說,
餐廳可能是外觀拍起來很不錯,可是位置偏僻可能也不少蚊蟲干擾用餐,
不過~週六來到苗栗三義130縣道上的泓品棕櫚泉,可一點都不同,
不僅提供美食、悠閒又美麗的景色休憩,最重要的一點~服務人員態度極佳



店內員工不少,一踏上階梯,馬上看到聖誕大鈴鐺,室內用餐有兩邊,
左邊座位較多,但是緊鄰廚房,會有煎牛排味,悠閒用餐可能一身油煙,
建議定位要求右邊那區,三面落地窗,採光足夠很適合在台北發霉的都市人~



白色希臘風的牆壁搭著巴里島竹編椅~竟然可以如此搭配,
而且方塊大抱枕花樣不少,優雅西餐聽還是迷漫濃厚悠閒氛圍。



桌上連擺設也一整個白淨,尤其紙墊有兩種,卻都走藍白希臘風,越看越開心~



光是一個小小用餐區,小妤子照的不亦樂乎,雖然小姐拿菜單來打斷我拍照,
小妤子還是厚臉皮要求她晚點過來~這裡實在太好照嚕!!
而且大家都帶單眼相機來,連這個預定桌次老奶奶一家人,媽媽拿著單眼相機出來~
當場想把我小T收起來~真的有點給她遜色不少



拍完用餐那小區塊,小妤子迅速點好餐,一刻不得閒大步往外走~
挖~連門口都很有巴里島風格,又是一堆籐椅子~
可惜門口都有服務人員留守,害我不好意思給她做下去~



我們點了商業午餐490大洋外加1成服務費~
從來也沒有在景觀餐廳付服務費付的如此值得~開心!!
五味扇貝~還是還有新鮮脆Q花枝~光是開胃菜就很讚!!



其實在一開始上前菜之後,小妤子心急外頭太陽很快下山,
加上聽說等下有胡瓜要來錄影,深怕破壞棕櫚泉的寧靜,
撇著美食拉著不良出來溜搭溜搭,而且正午時刻用餐人客不多,
無理要求小姐幫忙顧我們位子上的東西...我桌上還擺這手機咧~(真是不怕死)

可是沒拍幾張~穿著西裝的經理主動過來幫我們合照,並解釋棕櫚泉的點點滴滴~
去年跨年有一個公司包下棕櫚泉,還自備螢幕倒數放煙火~挖!!!福利真好捏!
且大概明年1月棕櫚泉附設民宿(餐廳2樓)會正式營運~價位請看倌自行注意網站公告。



小孩子也喜歡這片寧靜的湖~
銅臭味的小妤子還跟不良說~怎麼不開放當游泳池,還可以收錢,
不過像三峽皇后森林的游泳池也不都空著,還不如留這片寧靜湖讓人欣賞。



小孩子來也不怕無聊,有溜滑梯可以玩樂。
接近用完餐的下午1點,小小溜滑梯差點爆滿。



這張就是被店經理叫回去用餐隨意亂拍的~
他們一定不知道,住台北的人,多麼珍惜冬天的太陽~



熱呼呼的番茄牛尾湯,酸濃有味,切碎的青菜跟濃郁番茄泥很搭。



軟呼呼法國麵包,一籃4片,不夠還可以繼續加,我們家有大胃王~又追加兩片。

 

餐前沙拉~一點醬汁都沒有,事實上~~~待回有服務人員桌邊加醬!!
另外~只要生菜不是羅美,不吃不吃不吃~~



沾醬有重口味的千島(不良)&水果優格(偶)~
千島味道真的有夠重,水果優格清爽好入口,不愛萵苣的我還是賞臉吃了一半^^ 



餐廳內部到處都是大片落地窗,完全不須開燈,光線充足。



室內用餐環定,既優假又悠閒~
而且黃色水晶燈也算少見,一樣有華麗的感覺!! 



牛排的小菜~感覺是水煮的~ 



偶的牛小排6OZ,泓品在台中有一家專門賣牛排的餐廳,
與縱不同的使用鐵板端上牛肉給客人自己煎烤,通常都請師傅做個5分熟,
熱呼呼搶滾滾上桌小牛排與鐵盤中間不少細碎大蒜,小姐會貼心來幫我們熱炒一番,
接著請盡快食用新鮮牛小排,又鮮嫩又有牛肉汁出現,不良一直碎念牛小排比較美味,
另外~鐵板有熱度,肉放久太熟嫩度就沒了,但絕對不至於變成乾巴巴的牛肉乾^^



不良的菲力~都是瘦肉,一直丟給我,說要跟我換牛小排啦!! 



店家特製冷烏梅汁搭配奶酪~冷的烏梅汁很清爽也沒太酸到皺眉頭的狀況,
真得是店家""特製"的喔!!奶酪也是Q的有彈性,沒且沒有水水的~真的很棒!!

還有~水杯裡頭的花,應該要放白黃色的雞蛋花吧!這太先紅了,整個FU就不對~~



小妤子點熱呼呼的烏梅汁,味道有像味道泡久的酸梅汁~~夠味道~讚^^ 



大片不規則的石版路,搭配草皮與大太陽,真的有悠閒的氣氛。 



兩人選商業套餐(別懷疑,假日也可以點滴),雖然只有6OZ的牛肉,
但是加上前前後後的菜及甜點,飽餐一頓是絕對沒問題~
雖然路途遙遠,專程來此當貴婦用餐,還是很值得!!



等我們把主菜用完,侍者貼心詢問我們是否要在戶外享用甜點與飲料~
ㄛ~問的小妤子心花怒放,大老遠來苗栗,不能在戶外曬太陽就浪費了,
於是拿著我的小T開始亂拍一通,還拿著本月新出版的曼谷旅遊書~幻想著在曼谷當貴婦~~



這個不知道叫啥名子的鳥,給我在欄杆上放肆~~~大便 



另一邊的餐廳,與廚房黏在一起,一踏入門馬上聞到煎牛排味~~
開始慶幸~我們沒有被安排在這間餐廳用餐哩!!~空氣佈滿油煙...



後來民視大集合的工作人員來此觀察,講說瓜哥要在這裡介紹餐點,
當時我跟不良的大屁股正坐在這裡,對這裡的餐點與服務很滿意,
乖乖自己走下這個觀景台~(這次真的是走親切路線的客人~~) 




之後我跟不良在湖邊欣賞服務人員為拍攝節目忙進忙出的畫面~
而且太陽漸漸消失~我們正打量是否該離開~
店經理貼心過來跟我們抱歉~因驚動我們離開原本下午茶的地點~
呵~那根本是我們自己想離開,在那聽他們討論,我的寧靜不就被打擾了嗎?!
但是這個舉動~又為泓品棕櫚泉大大加分~



接著民視的工作人員越來越多,我跟不良深怕入鏡~早早溜走!!
店經理還跑來建議我們留下來觀看錄影過程~~免了~這不是星光幫(我沒興趣)
結果在開車沒幾分鐘,就看到一台龐然大物的保母車駛近泓品棕櫚泉~
猜想裡頭應該有瓜哥吧~

  

接著離開三義前往通霄的花海~一路上太陽頗大,
我們邊開邊找便利商店~尋找賣解渴的飲料,ㄟ~~結果真的困難,
最後接近高速公路交流道前,一片片稀稀疏疏的花海~怎麼跟新聞上講的差這麼多ㄚ



我的小T,拍照效果挺不賴!!



通宵應該好一陣子沒下雨了,不少花田都枯萎了~遠遠滴照一下向日葵~馬上找水喝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