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了10分鐘才到接待大廳準備享用我們的豐盛早餐,
以往民宿的早餐都沒能讓小妤子留下驚奇的印象,即使上次西班牙風格日照農場,
早餐涼涼~一整個無言,可是三月三黃老闆幫我們準備一整桌菜~
嚇死姊妹倆~光光這8道菜~豐盛程度直逼中餐。



後來追加自家種植的地瓜葉AND不太鹹且新鮮的小魚~
向來玉米跟地瓜葉被小妤子認為是某種家畜的食物~不吃~(人不跟動物搶食物)
可是三月三的地瓜葉好嫩好軟好新鮮,而且沒有粗粗的口感,
要不是老闆加了濃郁醬油膏,這盤地瓜葉可能被姊妹吃喀光。



一整鍋的地瓜稀飯,米粒有爛而且還有一點點水分,剛好是小妤子喜歡的軟爛程度,
插上電的鍋子就放置在我們餐桌邊,要吃多少都可以自己拿~免客氣啦!
(小妤子都懷疑黃老闆煮這麼多~怎麼吃的完啦!!)



終於湊齊10道菜,小妤子這頓早餐吃了3碗白粥~
豆腐乳是黃奶奶自製,比起外面販售的少了一點過鹹的味道。



紹興香腸~很得小珮的喜好,還有稀飯一定要有的蛋,宜蘭特產膽肝,
老闆娘說上桌的膽肝有減鹽~而且比豬肝不腥,又軟又細緻也夠味,
一整個很配粥~小妤子吃的很努力,還是剩下很多,好想打包回台北!!



外頭天氣很好,完全掃除小胖子說的宜蘭天氣很會下雨~我們太幸運了。



老闆與老闆娘準備完我們的早餐,就在旁邊看報紙等我們用早餐,
這間接待大廳採光充足,不論陰天or大太陽幾乎都不太需要打燈光~這也算是環保裝置吧!



餐桌房的窗~這也算百萬窗景了~慢慢享用早餐配著窗外藍天綠樹生活真享受。
老闆準備的太豐盛,小珮拼命吃~所以我們接受老闆建議~到外頭走走,
臨走前~黃老闆還問我們要不要騎腳踏車~不了...這小妤子很不擅長,
還問~要不要洋傘~外頭太陽很大~姊妹正想去享受太陽去霉(台北下太久的雨了)。



走上河堤~三月三兩棟建築真的很與眾不同,屋頂上尖尖的就是避雷針~



沿途走著看了不少農人正忙~這條小徑剛好拿來騎腳踏車!



太陽正大~開始後悔梅應該接受老闆建議~把洋傘再出門的~幹麻甩帥阿!



於是我們走下河堤,返回三月三,當時還肖想回去抹防曬帶把傘再來曬太陽!



一回到三月三民宿,馬上看到不少工人繼續佈置民宿週遭環境~



昨天晚上被我照的粉模糊的客房部~



老闆連橋都有雕刻啦~有沒有這麼細心阿?!這樣賺錢嗎?人客快來支持一下唄!



回到我們的房間,小妤子雖然把妝補好,可是懶病發作又不想去曬太陽了!
於是CALL了小胖子~詢問旅遊進度~而且速速抵達三月三~



就這樣~姊妹跟黃老闆SAY 掰掰嚕!非常感謝老闆的熱心招待,
也感謝老天爺給我們這的大片太陽~讓我們體驗"宜蘭也是會出太陽滴"!

三月三民宿提供的不只是住宿場所,更重要的是"享受且悠閒的渡假方式",
這裡賣的不單單只有房間,更不同以往來去匆匆的民宿,
雖然來這裡住宿一晚,所費不貲~還是誠心推薦給注重旅遊品質的遊客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