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MONICA早在夏天就推薦小妤子Aesop的茶樹去角質粉,
而我們也很有效率去了A11試用,效果真的是驚為天人,
殺菌嗆鼻的茶樹搭配絕妙洗顏飄著溫和薰衣草香氣...再加上小姐按摩的手勢,
哈~一洗淨果然我的奶奶手就變成白透細嫩的小姐手~當場真的很心動~
不過~腦袋瓜一轉,馬上想到過一陣子就是週年慶,說不定有打折~?~!
於是~回家查了不少資料,連拍賣上所販售的價格都幾乎沒有折扣,
經查證之後,Aesop的確是全球無折扣,看來得等到週年慶是才有可能買到優惠價格...
但是我隔壁的老闆娘,才過ㄧ個周末馬上跟我說已經入荷...老闆娘來上班根本是來交朋友,
這點小錢沒在計較,真正貴婦也沒去週年慶血拼,平常都買的量都很充足
MONICA仔細研究信義新天地的DM,發現沒有護理髮絲的優惠組,
於是早上受命撥致電去前一波的南西店詢問是否還有庫存~櫃姐很熱心留下偶的電話,
我們也就開心的衝往最後一天週年慶的南西店報到去~~



一靠近專櫃,笑臉迎人的櫃姐馬上過來打招呼,而且還跟新切櫃姐招認我是早上打來訂貨的...
而且櫃姐一開始還不讓我直接買,把溫和頭皮潔淨液搓揉在我手上,跟我說~這不咬手,
還有客人帶去洗髮店被洗頭小姐稱讚,試用之下沒加起泡劑的泡沫仍舊細緻
且號稱越洗頭髮越"蓬鬆"~咦~這不是恰好適合小妤子的細軟髮,今天初次使用效果~千真萬確。



溫和滋潤護髮組還有一款500ML的玫瑰滋養護髮膜,同樣是卡詩粉絲的MONICA,
試用過A11櫃姊給的適用包~~大力推薦,於是光這個組合就有1公升的容量,
提回家的的路上,妤手簡直要報廢~辛苦的代價就是玫瑰髮膜的確讓秀髮滑順不毛,
而且玫瑰的清香,每次洗完浴室都香噴噴,只是一開封3個月內得用完~得趕一下進度
(恭喜EGG加入卡詩粉絲俱樂部,你一定可以感受到卡詩神奇魔力,若Aesop效果好...也會推薦給你滴!)



精選肌膚潔淨保養組優惠價3800大洋~目前放在小妤子的保養品倉庫裡
Aesop的東西大多是玻璃罐裝,因為精油產品不能用塑膠的盛裝,
除了剛剛上面那兩大桶洗髮之外,接下來通通都玻璃裝....重上加重...

由左至右介紹這組合內容~茶樹去腳質粉80G-無油保濕精華露15ML+
純淨滋養潔面乳120ML+櫻草保濕面霜15ML+換采舒柔潔面露200ML,一共5樣。
去角質粉可搭配潔面露使用,不僅臉部也可以奢侈用在身體上...
以往日系品牌分子細好吸收,但Aesop無油保濕精華露用來毫無負擔且輕拍馬上吸收。



香芹系列為新產品一整個抗氧化優惠價5800大洋~礙於家裡庫存真的有點給他多..放棄!
櫃姐說小妤子皮膚比較暗沉,極力推薦香芹系列給小妤子,且大方給了不下20包試用包,
我們小鼻子小眼睛還跟南西櫃姐抱怨信義小姐小氣的很,服務態度也沒這麼親切,
站在旁邊管帳的區長馬上豎起耳朵聽對話,害我們當場尷尬的不知道該接哪一句

週年慶期間全球無折扣的Aesop優惠組合至少9折起,
若單買產品也可以累計5000折500,而且還可以到樓上兌換商品禮券...大推薦!!
若是沒趕上週年慶列車,目前Aesop一樣有促銷,價格一樣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