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眼睛一睜開,馬上要不良把窗戶打開~而且真的來個大晴天~~
經歷昨日9樓夜食粥品,吃到一半因船搖晃過大,連碗都端的很吃力,
最後更扯~放棄宵夜,9樓一路走來左搖右晃~進房門馬上吞了一顆暈船藥保命呢!

雖然一度以為我們是最晚起床的懶豬,結果比我們晚的更大有人在,
睡過頭只能認份吃早茶9樓...還差點趕不上收攤~之後齊聚夾板說說笑笑嚕!



告別陰暗的船艙~好加在第二天太陽露臉~這趟公海之旅真的沒有白來!!



揮別北台灣灰暗濕冷的鬼天氣~大家吃完早餐在9樓夾板曬的很盡興!



第二天我們待在風平浪靜的日本公海繞"與那國島"不知道幾圈?!
小島一下在左手邊,一下子在右手邊~反正只要浪小海上一切活動都可照表操課。



就算在台灣~實在也難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
記得搭快艇穿梭在澎湖小島間,嚴重暈船又有嚴重柴油味...臉色慘白咧!



夾板上扶手不少曬乾的鹽巴顆粒~
9樓游泳池有大人及小孩個別專用滴,大人池可能因前晚海浪過大水都晃光了~



非常可惜一早 雖然有個大太陽,卻不能游泳啦



一大早浪雖然小,大人池的水還是被晃的亂七八糟~
真不敢想像昨晚驚濤駭浪的情形捏!



開始羨慕起小孩在可以在泳池裡曬太陽~

---------------------------(傍晚)-------------------------
傍晚因為9樓又再辦團康活動,辦完活動又開始擺起吃喝小吃攤販,
下午錯過午茶,大夥肚子像餓死鬼投胎,看到戴高帽子廚師馬上站直在前等食物~
印象中有泰式米粉湯、羊排....還有一款我忘記了~在嘉年華氣氛中用完...
肚子8成飽的狀態下~夾板餐廳(晚餐)也開門了...我們又滾去用餐....真的要胖死了啦!



傍晚天空雲明顯厚實許多,感覺天氣開始變差了!



頗為偏僻~10樓椰子威力BAR~這裡真的超級超級晃~
晚上看完吉普賽可樂馬團決定上9樓看三人樂團演唱~
小妤子跑回房間再吞一顆暈船藥然後再直奔9樓~
三人樂團感覺來自東南亞國家,擅長英文老歌,下午在夜總會還有人客點唱閩語&國語歌...
也都大方高歌,不過我們懶的點歌請他們自己挑著唱~還出現學生時代BOYZONE的歌咧^^



當我們在航海家自助餐廳用完晚餐,哀~天就黑了!~只好跟太陽公公say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