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車上已經用過水煎包、50嵐,肚子早已經8成滿,聽FEN說麗星上的食物都很優,
一馬當先~放了行李馬上衝下來4樓報到,四季餐廳(西餐)位於服務櫃檯的斜前方,
登船時候絕對不會錯過這個招牌,舊舊招牌~讓我心情down了一下..怕怕!!
進去所有餐廳都得拿出房卡,等候帶位.....一口氣拿了20多張房卡給服務生...一群惡死鬼拉!




每餐都會更換菜色,每個餐廳的餐點也都不同,但材料卻大同小異,
例如沙拉~兩天兩夜生菜的材料都是萵苣~現在生菜基本咖不是蘿美嗎?
醬汁很多多種,但3間餐廳每餐都原封不動擺在一樣的地方~了無新意。



西餐除了一堆肉食、沙拉、現切鴨肉(好腥)、糕點...沒一個我喜歡。
套一句小猴子太座的話~這餐好像吃別人剩下的餐點,可是明明餐廳一直補菜上來說>.<



船艙內當然不比一般餐廳寬敞。
在麗星的服務生要求拿出卡片都得格外小心,尤其在點了飲料之後,
往往餐廳服務生都會殷勤詢問需要不要果汁、酒....然後請房客拿出房卡...
可樂馬團有人就拿到一杯127大洋的果汁~很好喝但卻非常小杯...



船內一堆穿的跟船長一樣的制服走來走去....這個看起來應該是西餐廳的大長官。



可樂馬團被安排在167桌~但是位子不夠...還有其他團員被安排在後面的兩小桌



熱食感覺微溫,大致上滋味都很普通,甜點也是粗粗滴!
肥德拍照技術大躍進~其實都不怎麼好吃啦!原本還以為是偶嘴刁,
還好小猴子女友評價跟我一樣~還好晚上9樓還有供應宵夜^^
後來第二天用四樓船尾的海華宮(中餐)~東西真的美味多嚕!
只是船尾搖晃度不可小看~邊吃邊配海浪~馬上回房間吞一顆暈船藥



接下來9:30有類似消防演習,所有旅客都要回房間拿救生衣到指定地點,
船務人員會教大家使用救生衣,並指引救生艇地點~瞬間回想到鐵達尼號咧!~(怕)
5樓是賭客的最愛,有兩個煙霧瀰漫的賭場....



船頭(星塵劇院)表演重頭戲~信念之舞、吉普賽女郎,還有付費上空秀表演(500大洋)
船尾(銀河夜總會)~三人小組、新力軍樂團、娛樂表演...
9樓有游泳池、運動器材、團康活動...補充熱量的餐廳~



第一天晚上用完餐到處晃晃才看了信念之舞~太晚到搶不到好位子,
脖子得拉的跟長頸鹿一樣~還看不到舞者的腳步,不過有精采到,
強烈建議大家提早10分鐘抵達星塵劇院搶好位子~有了這次的經驗,
第二晚的吉普賽女郎,我們可提前15分鐘就去卡位咧~
搶位子別忘了帶外套~船艙到處冷颼颼~小妤子可是穿一件帶一件蓋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