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又跟同學去做臉中心報到,在小妤子快睡著之際,
美容師發現眼皮下的小肉芽,原本習慣使用眼膠而卻偷懶沒去添購~
借用媽媽級眼霜,下場就是眼皮長出多餘的小肉芽
美容師抓住小妤子的弱點拼命推銷保養眼睛周圍的課程....又是疲勞轟炸>.<

市面上眼膠的商品真的不多,可能是眼睛的保養品多是婆婆媽媽的主力,
而像妤媽都只抹眼霜~經常還抱怨某品牌眼霜不夠"滋養&除皺"...
阿我就是手癢加偷懶,用了免費媽媽牌眼霜~果然歐系產品不適合阿!!



VICHY跟雅漾都是法國知名藥妝品牌,VICHY就是不打折,而雅漾通常會員可有9折優惠,
原本腦袋瓜記得小珮以前學校附近有家藥局有偷偷打折給學生,可能有人太過張揚,
現在也是一毛也不能少,老實說真的很懷疑網拍上的價格怎麼可以便宜到6-7折?
抱著懷疑網拍上的貨源,乖乖去藥妝店報到,一瓶1050大洋還送折價券100,
但又是規定不能折抵VICHY的商品....吼吼吼~微姿的進口商真的很硬喔!



小妤子早就在Y拍上查過這款網路上700大洋有找,可是我乖乖在藥妝店購買,
還好有禮券100大洋~(自我安慰卻也不知道還要再敗些啥?)
這款當天就拆封使用,原本過敏體質的小妤子眼睛就很容易癢,
以前用某C or L牌會有點刺痛(眼皮被我搓揉到受傷了),VICHY卻一點都不會,
而且還會有點涼涼的,感覺可能在消除浮腫....
VICHY的眼膠真的如同名上所言:敏感性眼睛也可以使用...
至於消除黑眼圈一點都不敢奢求~鼻子過敏沒好黑眼圈一輩子都不會遠離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