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除了去一直下雨的花蓮外,八斗子豪華烤肉晚宴也是假期的重點活動,
candy~狡兔有二窟,除了平日位在182巷鬆餅附近的家,還有看海吃海產都方便的家~基隆,
老闆娘(candy)為了怕大家臨時缺席烤肉宴,酌收會員費200大洋,條件是自己帶碗筷??!!
這位老闆娘平常在公司也是用衛生筷...竟然也開始環保起來~
聽聞這項規定~柳老頭把公司抽屜裡頭的衛生筷全部一把抓走....哈哈!!



話說candy準備了兩爐(一個炭烤、一個紅外線瓦斯)來胃飽大夥的五臟廟,
原以為只有幾個公司好咖同事才會出現的烤肉,後來candy的好姊妹康小姐也要來喔!
而且竟然帶了跟她很像姊妹的女兒....保養的有夠好~還有幾個平常在公司只聽過名子的客人,
哈~原來都是搞笑一派~真的可以去主持電視節目了~但開補習班比較賺拉!! 

組裝炭火爐看來不太容易~



當天小孩是很多,大家到處抓海邊的小動物,
沒啥童年的小妤子連海水都沒碰,髒了手就不好吃東西了。 
(相片中右數四個都是視柳老頭一家人~不管小孩或是大人都是瘦子~真好!!)



烤肉有800多大洋的高級圓鱈~candy跟康小姐事先在家裡處理好食材~感溫阿!
當天風有點大,經常帶小孩到處露營玩樂的柳老頭本是小叮噹,
看到風大馬上拿出遮海風的東西~嘿嘿~圓鱈就快煎好了



煎得有點黃金色再灑上大蒜鹽,香嫩口感的圓鱈~可是一人一大塊咧!



青蔥蚵仔~也是放在紅外線瓦斯爐上...不過一回而~原來蚵仔也可以這麼鮮美,
不騙你~一點腥味都沒有,比板橋興雅夜市的蚵仔之家還讚。



在場男士多多,肉跟香腸是一定要的~尤其是不良專心很注視那堆的小香腸。



焗烤扇貝~嚇傻所有的烤肉客....偶也不津問起老闆娘是怎麼回事?!
除了平日candy夫妻倆常跑燒肉店累積的實力外~還有人說我嘴刁(這是真的),
還特別在烤肉前一天看了小妤子的BLOG~說是要了解一下偶愛吃的食物...

老實說~小妤子以前不喜愛烤肉,因為烤肉的食物就"不乾不淨吃沒病",
一整個都是~食物添加了木炭灰加上8分熟的食物...隔天都會拉肚子,
這次豪華烤肉可真的讓我喜歡上烤肉嚕!!~老闆娘何時下一攤?!(我要報名拉!!)



漁港買的新鮮扇貝再放上起司絲,大概烤了5分鐘起司快乾就可以吃嚕!!



老闆娘利用剛剛蚵仔的鮮美湯頭把整包的金針菇暴力塞進去,
調味料簡單只放入~奶油、黑胡椒鹽...比起一般烤肉店的起司金針菇美味多了。



當初小妤子還懷疑塞到鍋子都滿出來的金針菇煮出來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結果只剩半鍋...candy的手藝簡直可以去開店了....但有可能會賠錢(會費收太少了)



厚切牛小排~一大盒有好多條....份量大的驚人。



何大廚專門煎出香嫩的牛小排,柳老頭拿出公司的紙杯分酒^^
粘版~也是小叮噹提供~烤肉一定要找柳老頭...(所有用具一應具備)^^



由於牛肉真的有夠厚,都得切成小塊狀,大廚再依照客人喜好而決定生熟度,
普遍男生都可以吃個5-6分熟,女生就不能太鮮紅色~不然吃不下肚子,
最後由老闆娘加入大蒜鹽...美味的牛小排在嘴裡跳躍~~水準直逼胡同的燒肉^^



一整包的紐奧良雞翅~乍看之下好像血袋,剛開始同事們優雅拿著夾子拆封,
後來柳老頭直接用徒手把全部雞翅放置到烤肉架上....好怕烤肉架撐不住倒塌咧!
這辣味雞翅真的有辣~而且辣個過癮,後來有超大鮮美的蛤仔、烤餐包...
老闆娘夫婦還熱心去買飲料給大家清涼一下....還額外買大仙女棒給小朋友玩耍,
原先準備的食材應該還有一半沒吃到還壞掉....拍謝!都怪餐包太佔空間了
以上食材都是來自costco跟漁港新鮮直送....老闆娘下次澳客欺負你可以勇敢掛電話開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