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一頓,egg可是卯足全力把店家電話當CALLIN節目般的狂打,
可是店家生意有夠好,平日用餐時間電話幾乎佔線~要吃好料還要有好耐心呢!
這家位於小碧潭捷運站對面的餐廳,在網路上不少網友強力推薦,
尤其不少大份量餐點,剛好可以滿足三位大胃王~他們多吃ㄧ點,我們也可以多品嚐不同菜色。
話說我跟不良開著小黑抵達小碧潭MRT,原本MRT樓上有公有停車場,
阿知~竟然因為蓋房子,把停車場出入口封死,這下子我們頭很大,
原本位子超多一點都不用找的停車場封住,搞的我們在中央新村繞了好久,
無功折返中央路及中正路交叉口麵對麵附近的停車場....好遠!!
當我們頂著太陽跋山涉水到餐廳門口~已經遲到半小時....朋友們~金拍謝!



12點抵達餐廳,除了店外頭像用下午茶的露天位子也是八成滿~
小妤子用看的就熱昏了,不曉得他們用啥心境在夏日高溫之下還可以在戶外用餐?
還好我們候補的是室內桌次,一入內馬上詢問定6人位只有4人先到的在哪?
服務人員馬上指引明路~2樓~(2樓都是超過4人以上的團體用餐區)



店內用餐環境還不賴~可能我們太專注於美食跟聊天,
完全沒注意到先前同事認為送餐動線混亂的大問題~
各式顏色水杯,尤其不良的天藍色~好想帶回家!!



餐俱籃~每人都有刀叉及湯匙,而且其實店家有多附上幾個,
可能給我們當共用的~可是我們感情好~免了啦!



我們飛奔到餐廳時,大盆的凱隡沙拉($250)已經上桌,
雖然大如木盆的新鮮翠綠沙拉,還是被我們一掃而空,
除了不酸又順口的凱薩醬外,均勻灑了起司粉,一人大概至少兩盤吧^^



重點來嚕~家庭號四人份德式拼盤~
剛剛上桌小妤子覺得這個份量感覺解決起來應該很輕鬆~殊不知肉類是很容易撐破肚皮,
尤其從小不吃豬腳的小妤子,也不小心多吃了幾塊~
而且不吃麵包的不良,還乾啃五鼓麵包,因為又軟又不乾~真的粉不賴。



話說豬腳小妤子也只敢啃德國豬腳的瘦肉部分,這裡豬腳比起去年在捷克的不油膩,
少了軟肥的豬腳皮,加上店家貼心將難以對待的豬腳切成小塊狀,小妤子吃的可開心,
不然這種有骨頭的肉類,小妤子寧願不碰^^而且在場男士免當屠夫也吃的嘴開開。



羅桑特製"超大大號漢堡",內夾厚火腿以及香腸,也是三兩下一口也沒剩。



培根火腿~基本上培根有點肥,小妤子咬一口丟往不良盤中~



4人份家庭號~對於6人來說當然是輕鬆解決,只不過原本還計劃來份家庭豬排,
這下子只能縮手點一小份青蔥豬排,看來下次來造訪機率還是有滴。



對酒類不太愛的我們,點了一杯侍者推薦的冰拿鐵可可($90),
抱飲抱食啤酒頗有名氣,也品嚐了同學們的啤酒,
基本上本人認為目前喝到的啤酒還是捷克的好喝(當然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這裡還是有點苦澀的味道~尤其黑麥啤酒有點過苦,犯了我的大忌。



這兒的拿鐵可可~可可不會太甜膩,尤其粉末泡的很均勻,
一點都不會喝出顆粒感覺,而且全力攪拌奶油,對整杯口感也沒影響,還是非常好喝哩!!



雖然大家的肚皮已經有點撐,不過爬了不少網文,
還有一項沒吃到,而家庭號綜合豬排看來是打死也吃不下,
那就請服務人員推薦~咖哩、青蔥、起司三款都大力推薦,
但是不良討厭咖哩、佳影不吃起司、只好委屈egg努力挑出青蔥了~



二樓座位大多是團體客人,在小妤子身後有一桌只來四個人,卻點了兩大份家庭號,
嚇傻在場三位男士~喔喔!原來再我們討論不久之後,又來了四位饕客~
建議大家定位時,可以情商店家安排二樓靠窗的好位子,
餐廳對面是個充滿綠色植物的小公園,用餐伴著些微的陽光&綠樹,真的很愜意啦!



青蔥豬排($170)
可惜的貴格剛剛點一碗白飯,這盤晚上了,當然白飯也沒人認領。



青蔥豬排~外皮酥脆內部肉雖然沒有肉汁但肉質也算軟嫩,一人兩塊馬上清潔溜溜。

吃飽喝足,順便聊了當年錯把某人當麻吉,結婚禮金大夥包超大包,
聽聞價碼在場男士果然瞪大眼,除了喜帖沒來就要喝喜酒外,有人還請假當新娘秘書,
結果生小孩油飯得自己拿,連別人送的禮物還要脾氣不好的小妤子幫忙換,吼~我又不是她家傭人,
只上半天班的人,就只會打電話遙控朋友幫忙東幫忙西,你說氣不氣人
(而且幫她大小姐買東西還要親自送到她家去,這朋友成為拒絕往來戶,應該沒人會說偶小氣吧?!)



這一頓吃的好撐,到晚上幾乎都還有飽到微微想吐的感覺,
平時肉食量太少,一次吃太多,晚上還得喝青汁才行輕盈一下。



代價$2013大洋,真的便宜爆了,難怪隱身高級住宅區的抱飲抱食人滿為患,
而且盛夏之下,還有饕客願意滴汗品嚐美食,最後叮嚀~千萬別自找麻煩開車來呀!!

店家資料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電話:2218-2018(一定要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