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胡同的燒肉美味,讓小妤子唸唸不忘...找了愛吃肉的Yvonne,
兩個餓死鬼不到6點開店的時間,就在店附近排回,
沒想到~竟然有比我們還早到店內的客人,而且在還沒開店的時間就吃起來?



一進門上次用餐的sam又來打招呼了...ㄛ~好怕被認出來,
只好假裝成第一次用餐的客人,然後照慣例請我們把私人物品放在置物櫃,
然後再把櫃子鑰匙(乙上)交給偶拉!!這次我們被安排在料理台的中間區用餐,
所以可以大方地拍左拍右...而且所有店員都會來聊幾句。



我們身後的包廂區,很多明星都來此用餐..例如:甜美的vivian~其他莫宰羊。
通常來胡同用餐的客人,得超過4人以上才有機會被安排到包廂區,
這個包廂擺著6張椅子,但據店員說可硬擠到12人...這也太難過了吧!!
本間胡同一號店有兩個小包廂...附近的二號店5月應該會裝潢完工。



燒肉一定要來的可爾畢司,還有一人一半的白飯...
女生晚上不吃澱粉質,真的胖的比較慢,這也是小妤子晚上狂聚餐,
體重增加沒很有迅速的原因了。(附上~置物櫃的鑰匙)



小妤子認為胡同的鎮店招牌菜~鹽蔥牛舌(一盤4片180大洋),
牛舌的美味令Yvonne驚艷,直呼謙哥也會喜歡,
店員特別幫忙烤5分熟,吃起來感覺至少有8分...但美味程度還是一樣讚。



店內的醬味牛五花...
這次可能料理台一岀貨,我們馬上拿上拿來烤,所以口感比上次好,
肉質感覺有韌度及厚度,而且沒有那麼鹹︿︿



私房菜~達拉斯牛肉
肥美的油花均勻分佈小塊牛肉上,烤得6面均勻受熱..OIC呢!!



鹽蔥牛勒條~這次感覺店員烤的過頭,邊邊有點焦掉,
上次越咬到越有韌度跟滋味的感覺,好像也有點遺失。



北海道大干貝~美味程度不變



奶油蟹腳220大洋,2隻腳只有三小碟,
奶油口味的蟹腳都會裝成盤子,如果點鹽味蟹腳就是兩隻直接下取烤



小鋁箔盤裡的蟹腳,大約滾了3分鐘就熱呼呼上桌。



濃郁的奶油香氣,真的粉好吃呢...只是份量太少了><



貼心置物櫃子,以甲乙丙丁...加上中下區分,
每個櫃子大約可容納兩個人的私人物品,對於這小間居酒屋型的燒肉店,
小妤子覺得是非常夠用拉!!



小妤子跟Yvonne在晚間7:30左右用完餐(竟然只剩4個空位),
平日的胡同也會客滿滴,若晚點用餐的消費者,強烈建議定位比較保險。

因為這次有點一碗白飯兩人分食,所以餐費比較省,1500有找^^。
順便補充上次跟不良用完胡同之後,往敦化南路及市民大道交叉口,
看到一整棟白色建築物的餐廳,而且越頂樓越室透明...
今日看了page12的BLOG才知道原來是名模開的夜店,朋友們~下次來去吧!!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7號 
電話:02-27761575
營業時間:18:00~0:00 

arrow
arrow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