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泡麵~~小珮同事過年左右也去了趟巴里島....還住肉桂ㄝ!!
可惜我們太晚決定旅遊日期,等我們想定肉桂villa早就客滿嚕!!
泡麵...也是小珮交代必買的伴手禮,ㄟ小妤子進入超市就殺殺殺....
egg推薦的ABC泡麵每種一包丟入提籃裡...Greg拼命交代egg之後再買,
因為怕提拉....我們家的不良比較歹命,死命勸偶也不聽....只好乖乖幫忙拿。
接下來就lulur的去角質霜....看到蜂蜜口味,又因為有點重,
意思意思往籃子丟兩罐...千萬別跟偶要.....都拿來奉獻給同事了(自己也沒有)。



巴里島一定要喝的bintang啤酒,Greg說紅色比較好喝,
小妤子喝酒會臉紅,不良會起酒疹,只小買一罐,哪知道day3飯店喝起啤酒,
不到半罐...意識雖然清醒,酒疹...全身都是,不過滋味不苦很清爽...讚!!
右上圖重口味起司波浪狀洋芋片...有夠鹹有夠難吃...連不挑的不良都嫌棄它。
左下角是OREO新餅乾,長條狀的夾心....比圓形的還耐吃(沒那麼甜)。
右下圖木雕小貓....在聖泉廟看到不少,可是不良覺得不可愛...只小買2個,
原本還自認為非常cute,後來卻被小珮在北海道買的彩色貓咪硬比下去。

以上的物品都是day2烏布的購買物....



接下來是在bintang超市伴手禮,滿滿兩大袋...都是要拿回台灣孝敬親朋好友,
首先彩色雞蛋花蠟燭...因為不良的鑰匙圈被偶搶走....補蠟燭給可樂馬同事,
黃色因為是基本色....比旁邊的粉紅色跟藍色貴一點點...但很有巴里島特色。
左下角的網友瘋狂推薦的蝴蝶牌....也買了5盒,ㄟ我都沒喝到,味道莫宰羊,
右下角bali腰果巧克力...味道普通極了,只為了證明我們是真的有去bali。



5天旅遊當中,吃了3次印尼炒飯....味道深得偶心,
小妤子把bintang超市4種印尼炒飯醬料都帶回台灣嚕!!等小珮回來一起煮。



題外話~總是停在Ulin的checkin櫃檯前....小妤子實在很好奇,
這間精品viila總共也才不過14間房,這種車車有兩台,
從櫃檯走到底應該不用兩分鐘,難怪都一直停在門口...!!

旅行途中真的買了不少小東西....不過總是忘記拍照,請原諒偶的不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