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交情10年的同學出國旅遊,自然連住都得計較一下,
我們要住附近拉!!長榮假期的接機陳先生大概被我們搞死吧!!
從下午3點20分抵達巴里島,就開始望穿秋水地等我們出來,
哪知道平常45分鐘的通關過程,竟然被我們搞成逼近2小時,
而且通關後到機場旋轉拿行李....喝~BR255的所有旅客行李全被搬下來,
踏出機場大門馬上看到長榮假期招牌....負責我們的陳先生,
大概是第一個領到BR255的遊客...恭喜他阿!!
(強烈建議搭華航前往BALI,若下午太晚到達,海關還在消化前班飛機...苦等!)
大約5點半左右到達Ritz,門口接應的小姐馬上幫我們套上雞蛋花圈,
原本剛開始很陶醉在雞蛋花的花香,等待CHECKIN時間一過半小時,
開始瘋狂流汗....於是連雞蛋花圈也戴不住了



由於陳領隊回報我們6點前只有一間1樓、一間2樓的房間,
不管拉!!要住進一點,起碼要在同一層樓....於是放我們去看夕陽,
陳領隊繼續跟飯店周旋,我們就到處晃晃,第一天重要計劃:金巴蘭的夕陽。



巴里島真的很熱,太陽又大又曬,Ritz到處都有放傘的桶子(貼心^^),
而且一連住3天下來,連不少白皮膚的阿杜仔也拿起來使用...。



中間高高屋頂那個就是Ritz的大廳,大廳其實位於3樓,
我們後來凹到2樓的resort view,而我們照相地點跟吃飯地點在1樓,
3樓高的豪華大廳,如果從一樓仰望...根本就是古早時期臣民拜見皇帝的地方,
圖中的侍者,走著走著也跟我們打招呼,在Ritz服務生跟房客打招呼或微笑,
都變成自然不過的事情...再次複申Ritz真是軟硬體兼備的好飯店



早上是buffet早餐區,強烈建議8:00~9:30不要來用餐,團體客人出發前,
這裡一位難求!!晚上則是販賣浪漫的燭光晚餐,除了貴桑桑餐還得加21%稅。



SEE~人真的很多吧!要是時間允許~飯店接待人員帶你去海邊的SAMI SAMI用餐~你就賺到了。



雞蛋花~Ritz就是比別處大朵,而且連衛浴備品都充滿雞蛋花香氣。



呼!眼前就是Ritz的大游泳池,住Ritz不來這游泳真是太可惜了,
白天看的藍天,晚上除了天空繁星外,我們還巧遇一場華人豪華婚禮。
特別一提,游泳池服務生最晚工作到7PM,太晚來要從房間拿毛巾喔!!



 Ritz真的很美,礙於全部照片要今晚才能拿到,
小妤子斷斷續續PO上來,看倌們就包容點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