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附近NEO19最近越開越多家日本料理,連和民也來湊熱鬧,
裝潢至少一個月之久,雖然拖過了封關完隔日的良辰吉日,
愛吃3人小組還是在下班後,風塵僕僕趕往NEO19的和民,
 之前ashley的用餐經驗是等了2小時,哇!!只好跟candy在5點前衝往和民。



誰位在5點吃晚餐???就是我們這個行業...(得意的笑)
距離尖峰用餐時間有段距離,果然裡頭也沒幾桌有坐人(爽^^)



我跟靖文開心的像在拍樣品屋一樣,沒閒雜人等...拍照免除不好意思,
可惜~小妤子忘記帶像機出門...(泣),勉強用我的索倪拍拍吧!!
麗貞乖乖研究菜單.....我們還是拍的開心 *_*



紅的像過年似的裝潢,就是和民的招牌,
今天很幸運早點來,坐到窗邊...但不幸運的我的角度卻還可以看到公司><



和民還有一特色...一堆貼有標誌的酒瓶當作裝飾品,很有日本風格。



一整排都沒人用餐,等我們用完餐後,竟然外面等了兩大排椅子。



就是這張單子,原本要拿這樣跟JERRY聚餐用,
結果臨時星期二吃了和民,只好星期四改川巴子....(變難吃)
精打細算的ashley,看到這DM的中間寫著...3/5、3/6用餐有50%現金券,
這就是我們來和民用餐的最大原因^^(金融業都會忍不住精打細算)



ashley~我的理財專員(嘻!!),每次他買啥基金,我一定都會當跟屁蟲。



和風牛小排  180大洋
鐵板和牛沒有想像中的燒燙,不管有沒有搭配旁邊的酸醬,
和牛的熟度剛好,軟硬恰到好處,很有美國牛的味道,讚的開始^^



奶油麻糬餅 80大洋(印象中的價位)
原本以為是一大塊的麻糬被包裹著馬鈴薯下去炸,
結果店家把麻糬跟馬鈴薯都用成碎泥,找不到麻糬,卻有QQ的口感,更為精緻。



香酥蔥蒜雞塊  160大洋
第一次看到把蔥切成一長條的絲狀,搭配特製醬汁....酸酸鹹鹹
不過淑女得注意拿蔥絲會牽絲...不好看,小妤子還險些吃到臉上去><
至於蔥蒜雞塊也是炸的不錯,雞肉軟嫩唯一缺點是粉裹太多...



綜合雞肉串  250大洋(把七里香換成雞腿肉)
這道雞肉串上次可深得幾個小女子的心,可是這次似乎受歡迎程度下降,
印象中上次燒燙的雞肉串,灑上細小鹽巴粒,越吃越提味...讚!!
可是這次卻沒有這樣的口感,難道分店品質一定都會下降嗎???



加點的軟殼蟹沙拉  180大洋
兩個貼心的同事都在下午4點啃了不少零食,害我不免擔心聚餐是否取消,
結果....雖然吃飽,聚餐照常舉行,結果他們似乎是來當我的分母...

還有一道相撲火鍋...忘了價位...一點特色都沒有,不建議點,
所以照片連貼都懶的貼給大家看,小小一鍋要250左右(吐血)。



溶岩巧克力蛋糕  120大洋
顏色相當討喜的飯後點心,當我拿叉子切在巧克力蛋糕中,
嗚~裡面的熱巧克力全部留出來....而且外皮的巧克力蛋糕也太軟,
吃比來不方便,用的整個盤子都是....ashley直呼15區的沒那麼甜><
還好旁邊的草莓切片、香草冰淇淋很不賴....
好加在~明天我跟KATE要去西華後面的15區解饞



我們總用餐花了1千3百多,和民結帳人員給了700大洋的現金券,
原本還詢問現金券的使用方式,只要4/30前來用餐,可一次用光,好大方^^
由於裡面用餐環境真的挺不賴(很安靜),意外外出餐廳後,
哇~~兩大排的排隊人潮...辛苦辛苦(美食吸引力大)。
(和民店門口有兩大排椅子給排隊人休息....但似乎不夠用)

 

arrow
arrow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