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澳著名的義順門口,卻是我們此行的大合照之地....(6枚一起入鏡)
早上吃完潮樓後,家宏心機重硬拉女友一起搭天星輪,
深怕女友跟我們在一起會大失血...即使分道揚鑣...還是在義順門口相逢。



義順空間挺小,一共8人(中途加入康同學先生)剛好兵分兩路用餐,
6人擠一小長桌...我們不會白目去打擾人家拉!!



6個人一共點了4個燉奶加一個厚片吐司...女生就愛有甜有鹹拉!!
原味雙皮燉奶(熱)...大家覺得很像克寧奶粉下去沖泡...(沒照)
牛奶腥味有點明顯的太誇張,且過甜....果然大家都不愛...ㄏㄏ
另外我點了冰花燉奶...雞蛋味比原味燉奶味出色...冰的果然比較固體狀...
這個雞蛋味道的燉奶有點像布丁...粉不錯喔!!
還有巧克力愛好者靖文點了朱古力燉奶(冰)...巧克力是苦...也不錯!!
最美味的的是麗貞紅豆燉奶(冰)...味道忘記了..反正超級好吃...
結果雙皮燉奶最有名...一行人卻覺得ㄏㄏ...
連沒一起吃的家宏也沒點...看來雙皮燉奶對我們來說是地雷呢!!

法蘭西多士(HK$16)...一小個厚片吐司,把店家給的奶油均勻塗抹後,
切成6小塊....不知道是肚子餓還是大家一起分食,真的超級美味ㄝ!!
接下來轉戰隔壁恭和堂...吃百年的龜靈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