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於師大夜市的小巷弄~廣生食品行,即使入巷仍不見其招牌,
低調作風,用餐時間人滿為患....好味道吸引住饕客的胃,
小妤子帶過不少朋友來用餐,店家提供的美味的確也讓我很有面子
在此用餐的源頭是EGG在師大上課,當初同學帶我來時,
我真懷疑這家有那麼好吃嗎???別懷疑....真的一極棒!!



菜單很簡單,也富有中國味



廣生套餐只有正餐時間供應,我跟小珮到達時間仍屬於下午茶時間,
店家表示晚上套餐得到5:30以後才供應....妹妹打算一個人點正餐,
另一個人點下午茶套餐,而小妤子多年前對廣生的奶黃包的乾硬口感印象深刻,
努力遊說小珮跟我一起點正餐.....YA!!成功了!!



正餐跟下午茶套餐只差100大洋,卻可以吃到很多東西,也是小珮屈服的原因。
我跟小珮共點了黃魚豆腐(350大洋)以及沙鍋牛腩(300大洋)。



距離供餐的時間還有半小時,加上寧靜的地下室並無客人入座,
胡亂拍照也不會不好意思,我跟小珮都對這裡的環境很滿意!!



以往我都在用餐前抵達餐廳,幾乎都不需要排隊等候補,
而且每次都做到沙發椅,假日果然就沒這麼好運,
平日的沙發椅,今天有大批客人預定....等下肯定會吵死人



剛剛跟小珮去日本遊學代辦中心,小珮努力研讀資料中。
如果兩人來用餐,建議不要像我們笨笨挑樓梯口的位子,
是不會吵拉(我們可是地下室第一組客人)~但冷氣風口直吹位子附近~冷ㄚ!!



店裡頭到處都有舊上海風的擺設,以前來此用餐都忘記帶相機,
這次好不容易記得,可要多照一點....



照完地下室環境後,剛剛在點菜時候請服務生先上餐後飲料
小妤子點了落神花汁(左~較透明)、小珮點酸梅汁(右~較濃郁),
餐前小珮喝飲料時,覺得酸梅汁不夠濃也不夠酸,
可是回家後卻直曩嚷:酸梅汁讓他拉肚子....

不管怎樣~飯後來一杯酸酸的飲料解膩沖淡鹹味,真的很讚!!



喝了幾口飲料,菜還是沒來,喝了酸的飲料,開始餓拉!!



大概過了供餐時間10分鐘左右,妹妹的砂鍋牛腩的套餐上桌,
飯可以選擇白飯或招牌的菜飯,早點來也是為了菜飯拉!!
妹妹對於沒吃過的菜飯評價很好,有些微的鹹味跟青菜,
飯粒卻溼度與油度洽恰好,姊妹花都把飯扒光ㄌ
兩碟小菜味道也處理的很不錯,四季豆用蝦米跟不名東西炒過~很入味,
連我怕怕的波菜都便變的好吃,一點苦味都沒有,
唯一比要失敗的是湯...以前是雞湯說,今天是雜碎冷凍蔬菜湯。



熱呼呼的砂鍋牛腩,不管牛腩還是蘿蔔,都褒的很入味,
尤其牛腩又Q又嫩又很配飯,每塊牛腩都切的很大塊,
店家的餐點不僅美味也大方....



套餐配菜都一樣,只差在主菜而已。



以前來用餐都吃別人的魚,因為小時候被魚刺卡過喉嚨,
所以除了鱈魚OR鮭魚,其他魚類只吃生魚片,這次點了黃魚也令小珮很訝異,
ㄚ就~好吃ㄚ!!反正小珮也是超級愛吃魚....她吃魚的功力比我強多了!!
這條魚三兩下就被姊妹花解決,因為實在太入味ㄌ....
紅燒的處理方式,實在太讚了!!



太久沒來用餐,妹妹一直問我有沒有飯後甜點,
只好在服務生收盤時候順便詢問,有拉!!
芋頭西米露,溫溫的甜湯,還有些鬆軟的芋頭塊,
一口接個一口,在甜湯入喉嚨時,還會有椰奶的清香...我喜歡!!


姊妹花週末用餐代價只花650大洋,優良用餐環境,
貼心服務品質,也不需要多收10%服務費,
比起星期四公司用餐的一郎日本料理,一桌10人只給5個紅酒杯,
東西不好吃就算了,結帳時候竟然要跟我收10%服務費,只好盧說錢帶不夠,
(而且刷卡加%...去告它算了),只好情商不需報帳,也達成小妤子目的,
相比之下...廣生食品行真的是小妤子超級推薦的一家師大私房餐廳,
不過這裡不提供刷卡,要來品嚐美味,得帶現金ㄛ!!



店家資料:(官方網站點我)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38巷25號
電話:2363-3414(最好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