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客廳的電腦又掛ㄌ,還好有妹妹這台新買的NB備用^^
話說最後一天香港行,最重要的是放鬆心情走走白天的星光大道,
一大早艷陽高照,真的開始後悔沒帶太陽眼鏡出門,
害我照相都得咪咪眼.....<雖然我的眼睛閉著跟張開幾乎沒兩樣>
這間洲際飯店雖然沒有半島的悠久歷史、跟n部豪華進口車,
卻也是坐落在星光大道上,擁有著無敵落地窗,
在此看維多利亞港是在好也不過了,
因此~若想再這裡享用下午茶也是得碰運氣~一位難求



邊走邊照相,享譽國際的李小龍雕像,別錯過,拍照可是要排隊的!! 




記得以往星光大道沒有使用鐵欄杆說><礙眼




一整排令人討厭的鐵欄杆,破壞星光大道的景觀。
大約早上10點左右,星光大道就巨集不少遊客,
一路走下來,各種語言都可以聽到。



白天的星光大道上除了對岸香港島的景觀,巨星手印也是遊客矚目的焦點,
許多巨星還來不及等星光大道的開幕,就已經逝世,不然就是我不認識的
所以星光大道上有手印的明星還真不多,
不少都是有某某明星的框框,框框裡頭卻沒有手印或簽名~騙觀光客ㄛ



最有名的半島酒店,其實我覺得有點舊舊的,
比起飯店附近的氣氛,還是加拿大維多利亞島上的帝后飯店奪冠,
光沒有大片碧綠草皮,還有附近遊客過多,半島就輸了一大截。



電視劇常出現的鐘樓,就在星光大道的終點,天星碼頭旁,
後面那棟黃色建築物,一樓有便利商店、許留山、麥當當。



可惜最後一天對岸景色不夠清楚,接著就去新港中心的稻香吃沒優惠價的飲茶!!


在此順便公告~家裡那台老爺桌上型電腦,似乎到了壽終正寢的時刻,
它又掛ㄌ在我跟妹妹BLOG都還沒完成的時候,
竟然沒義氣的自顧著休息....掛了不要緊,
別壞了硬碟就好,小妤子跟小珮的旅遊相片都在裡面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