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行前的某個假日,我跟妹妹在非凡大探索介紹各地超人氣伴手禮,
我正碎碎唸~有那麼有名嗎???誰知道妹妹就碎唸~我10月去宜蘭, 沒買回家,
誰知道位於宜蘭羅東的奕順軒,六寶中最有名氣的伴手禮~
竟然也是沒買到的超薄宜蘭餅,我上次帶回台北給同事品嚐的鮮奶牛軋糖,
大家都評價很優,奶香味濃郁,卻也不及糖村奶味過頭,
要是不太愛鮮奶的人,肯定就怕怕嚕!!奕順軒是清淡的牛軋糖,也是

這次來羅東,重責大任除了包心粉圓外,奕順軒宜蘭餅也是重要採買重點。



一個手提輕巧的伴手禮盒,裡面有四種口味,
海苔、鮮奶、楓糖(好濃好香~不會太甜膩)、起司。



一大早不敢太囂張,吃一盒海苔宜蘭餅就好。


獨到的桿工、超薄的魅力,顛覆傳統牛舌餅的做法,
讓鮮奶牛舌餅薄的如 0.1 公分的紙張,目前是奕順軒最熱賣的商品。

週六早上媽媽還在睡,我跟妹妹便開啟宜蘭餅當早餐,
不過這海苔口味的宜蘭餅,還真輕薄如紙,香脆可口,
然後~我跟妹妹就這麼吃起來...不過一小包才4片,一點飽足感敢都沒有><

一盒4小包才100大洋,送禮自用都很適合喔!!
有興趣的朋友,請上官方網佔(奕順軒點我)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