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原本要在中環的皇后像廣場等待聖誕夜的到來,
結果下午到達此次拜訪重點的"聖誕小鎮",卻看到人滿為患的外籍勞工,
烏鴉鴉一片,加上不少外勞帶著便當在HSBC大樓前面席地野餐,
我跟妹妹草率晃完聖誕小鎮失望極了,人潮擠爆使得聖誕氣氛都轉成不耐煩
只好打道回飯店,還好~不幸運的事情沒有一直發生,
最後回到飯店路上,卻在飯店旁的SOGO前面看到可遇不可求的富豪雪糕車



價位HK$4~6,妹妹命令我去排隊買雪糕,
她則專業地去對雪糕車取景,事前我根本沒做功課,
看了幾個我前面購買者都買同樣的雪糕,所以~也來個一樣的吧!!



雪糕綿綿的,軟軟的,在香港的大太陽底下,我真怕小珮還沒照好,
我的手就流滿雪糕,還好雪糕夠爭氣....
富豪雪糕沒有一般雪糕的甜膩口感,而是濃濃的奶令人回味無窮,
甘甜的奶香味道久久不散,叫人還想再來一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