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傳清朝咸豐年間,宮廷內己有龜苓膏亥之食品 。
 後來太醫告老還鄉,將龜苓膏之單方發給農民做為消暑解毒之藥引 。
 因見效神速,從此龜苓膏就流行民間。 
而恭和堂始創人據說便是此位太醫傳人,所以這間 龜苓膏歷史有百年餘呢!!
我跟妹妹原本打算先去義順吃燉奶,結果要12點才開店,
只好先在旁邊的恭和堂買杯茶來呵呵....

(在龜苓膏名店,只買杯菊花茶....說真的還真有點怪!!)




菊花茶乃用黃菊,金銀花,桔梗、甘草等煮成效,
其功效,解熱、散風、平肝、明目及解熱 毒等,
小妤子跟店家要一杯熱的菊花茶,還貼心推薦我溫的,
說是比較方便喝!!一杯HK$8大洋,真的濃濃菊花味,
甜味也恰恰好,我跟小珮呼嚕呼嚕一下子就喝完了,
後來在金馬倫道後面再買一杯,竟然有仙草味...難喝><


地址:銅鑼灣波斯富街八十七號地下(地圖點我)
地址:油麻地吳松街十五號地下(地圖點我)
地址:旺角通菜街六十一A地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