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妹妹計畫太平山頂待上一個小時,到了8點即可在山頂上看幻采詠香江,
可是我心繫著旺角的燉奶、芝麻糊,要求小珮別鬧了!!
豬頭的我,雖然想去旺角,卻忘了帶KK的美食地圖,
所以在通菜街附近看到許多小店,沒過幾間店就看到大良八記....



就是這張菜單,小珮同學交代旺角可以吃到大良八記跟義順,
而且這兩家甜品都在隔壁而已,可是我們在通菜街沒看到義順,
所以研究了菜單下面的其他分店地址,小珮同學說的該不會在上海街吧??!!
後來吃完馬上衝往上海街....越走越怪....也沒發現義順><
後來看地圖才知道跨過朗豪坊就是紅燈區!!



店舖內部裝潢普通,喝碗糊品還得排隊,
糊品甚受歡迎,主要是因為選料夠嚴謹,
例如核桃,一定要選雲南山區一級的出品,難怪日賣過千碗。



最出名的有香滑的芝麻糊、補腎合桃糊確是甜品中的極品。
聽說還有星期日才賣的椰子糊,還好我對椰子類的東西不喜歡,不然就愕挽ㄌ。
一碗HK$14的糊品,芝麻糊較稀也比較溫,甜度恰到好處,
至於合桃糊比較燙,濃籌點甜度也較高,冷冷天氣喝起來好幸福呢!!

地址:尖沙咀漢口道44號地舖(地圖請點我)
地址:佐敦白加士街43號地下(地圖請點我)



通菜街的大良八記右手邊....樂園牛丸王,這家也是KK大力推薦,
肚子飽飽,加上同事說吃不習慣,我也就不想進去嘗試。



找不到傳說中大良八記旁的炸大腸,看到這攤小吃,
買了咖哩魚蛋來吃...價位也才HK$5。



咖哩醬汁會滴,拿的時候得小心沾到衣服,
咖哩醬又香又辣,吃多還有微辣感,
至於魚蛋到沒有像在泰國那種Q到彈牙的感覺,整體感覺算是中上。
不過回來才發現,我們只吃到NO.3的魚蛋,NO.1 IS津味雲吞麵的魚蛋,
店門口還有搞笑告示牌"請勿在店門口吃魚蛋"....別擋到店家做生意,
可惜在旺角....沒機會><


走完第一天的行程,腳底板已經又僵硬又腫,
拖著幾乎攔腰就快折斷的身軀在彌敦道上等巴士到新世界中心,
我們打算著能少走一步是一歨....果然巴士也不難等,車資也才HK$4.2
才第一天的香港行程,被操到11點才回飯店....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